我无法保证没有人故意曲解方的本意或利用他的文字来为不良疫苗厂商开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ist 于 2018-08-04, 17:06:13:

回答: Truist:公知母知起哄不重要,匪共纵容假疫苗,方认为使用假疫苗伤害不大就是开脱 由 else 于 2018-08-04, 07:11:46:

甚至某些人恶意指责方为坏人坏事开脱。事实上这种可能性很大,因为很多人不喜欢方。

我不是疫苗专家,随便说两句。如果不良疫苗仅仅是无效疫苗,甚至是生理盐水,当然无须恐慌。查清事实(假如可能)以后,补种疫苗就好了。有些疫苗接种多次对人也无害,当然有点浪费。因为无效疫苗而导致得传染病甚至残疾死亡,或者疫苗本身有过敏原导致人身伤害,当然应该追究疫苗厂商刑事责任。试想方有必要为这些厂商开脱吗?

方抨击的本来就是那些无知“公知”妖言惑众,才不避瓜田李下之嫌直言。

当然,中国医疗部门监管不力,难辞其咎。任何为他们开脱罪责的人都是为虎作伥,应当被鄙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