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什么废除大学招生中的种姓制度?专门给知识精英找别扭?反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7-04, 00:02:54:

https://m.weibo.cn/detail/4257972269378454

环球市场播报
4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特朗普取消美大学生源多元性方针:学校应种族中立】一名美国官员周二表示,特朗普行政团队正撤销奥巴马时代的一项教育方针,该方针旨在鼓励学校将个人的种族考虑在内,以鼓励招生生源多元性。据报道,特朗普政府的这种政策转变将使对待申请入学的学生秉持“种族中立”态度的那些学校和大学获得联邦政府的表彰。特朗普取消美大学生源多元性方针:学校应种族中立


转发 90评论 46赞 63

阿吉珊瑚
那以后美国校园就是华裔的天下了 [doge]
天宁宁地宁宁不听不行 : 想多了,川普现在要的纯种美国人精神,虽然他自己也不是。

J摩根大通P : 去看看美国现在的拒签率,还在做春秋大梦呢

共4条回复

5小时前 18

范剑平
种族中立不就应该择优录取吗?你为什么又反对择优录取呢,害怕亚裔学生?直接说白人优先吧,率性一点!
Mr_CatX : “种族多样性”事实压制了亚裔(尤其华裔)录取率,驴党时期打压华族的一大恶政,“种族中立”才是对华族真正的好事。美籍华族支持驴党的不多,这几年支持红象的越来越多。

棋崴君 : 你真是为了喷而喷,呵呵

共10条回复

5小时前 21

yikoma
照顾黑人,歧视亚裔将会减少,利好华人。
4小时前 8

皇家地理学会
Make America White Again! //@范剑平:你为什么又反对择优录取呢,害怕亚裔学生?直接说白人优先吧,率性一点!
4小时前 1

Putaller
这点支持老普!
4小时前 1

Gould_Dong
特朗普到底能改变美国多少,我很怀疑,想想奥巴马的政治遗产还剩下什么?
9分钟前

节制是美德
无论神马政策都会触及具体阶层和团体的利益,躺枪和坐顺风车的机会一样大,所以小众群体不必激动,宠辱不惊接着好好过日子吧。 [思考] [并不简单] [奥特曼]
4小时前

融联伟业投资担保
特朗普取消美大学生源多元性方针:学校应种族中立
4小时前

倚竹听风1988
这个要点赞
4小时前

SportKids
怎么会利好华人?
还是叫我阿廖沙吧 : 举个例子 如果生源多元化 每个种族会有固定比例 比方黑的9% 亚裔3% 那么亚裔孩子无论成绩多好 也只能分那3%的名额 到头来还是中国人和中国人在竞争 因为我们的孩子成绩普遍好 如果种族中立 我们的孩子凭实打实的分数就会有更多的人上大学

捞岛风的viviani 回复@SportKids:亚裔让得多。现在美国学校,亚裔录取分数压白人一头,白人压少数族裔两头。 [摊手]

共3条回复

4小时前

京城向西七千里
美国的WEIDA永远追不上,谁也追不上,永远,世界由他引领
4小时前

千里马jack
犯我中华,虽远必诛 [挖鼻]
5小时前 1

l30639
是否可以按种族人口数量占比分配名额
veldts : 就是要取消这种政策,不然生孩子提高人口比例就可以上大学去了,管他成绩高低

5小时前

小黑ziz
干实事好过吹喇叭
3小时前 3

继博51
特朗普在救美国。
14分钟前

流体公馆
按照实力来选择录取才更公平。本来社会就是竞争的社会。 [摊手]
3小时前 2

我是那个甲骨文
伟大
5小时前 7

手机用户3283883571_771
利好华人
5小时前 2

天安财富
最后“白+黑”成了大学里的大熊猫!
5小时前 1

老不读三国
简单点就是白人至上
棋崴君 : 喷子你有病吧,不考虑种族因素,亚裔当然是受益者

J摩根大通P : 亚裔还不滚出美国?没去的还有机会进入美国?去看看美国现在对中国人,印度人的拒签率吧,做梦呢,白人至上没错。

共5条回复

5小时前 1

白羊疏月落影
谁知道校园枪击中白人抢手有色抢手的比例?
4小时前

南方北方都是一方
少数族群不加20分?
4小时前

子天兄俱乐部809
这就对了 奥巴马民主党们不懂一个悖论:越照顾少数族裔越对他们不公平 进而导致社会不公平
2小时前

李氏君来
[作揖]
5小时前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