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花大钱给特权引进大批洋垃圾哈喇畜牲,充分表演了知识分子的反华畜牲阶级本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6-09, 20:10:40:

https://m.weibo.cn/status/4249126839400764

三尺青锋破胡虏
昨天 22:24
国际上之所以把留学生数量作为对大学的一个评判标准,那是因为认为学校学术能力和教学质量等真才实学牛逼的话自然会吸引来很多国际人才来求学!

而社会主义的特色思维却是想偷懒走捷径,通过“花钱买”和给优待给特权来吸引留学生,结果引进来大比例洋垃圾!在特权和优待氛围下培养出来的人,又有几个是真正的人才?!



20
6
21
转发 20
评论 6
赞 21

老实人是我唯一

56分钟前

转发微博


空洞回响

1小时前

//@星云易幻: 毕竟都是同一批人嘛~~//@山岩999: //@波力斯卡: 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初瀬野阿尔法

1小时前

Repost


真希

2小时前

//@aduing1982:教育部的高校评估标准有严重问题。


H-JIMS

4小时前

//@星云易幻:毕竟都是同一批人嘛~~//@山岩999: //@波力斯卡: 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星云易幻

6小时前

毕竟都是同一批人嘛~~//@山岩999: //@波力斯卡: 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红火铁饼

9小时前

//@aduing1982:教育部的高校评估标准有严重问题。


曾不如

9小时前

猫论带来的副作用


群眾裡面有壞人

9小时前

转发微博


Hydro-Heat

9小时前

//@aduing1982: 教育部的高校评估标准有严重问题。


A一个笑话

9小时前

//@波力斯卡: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耄耋317

9小时前

转发微博


混沌世界的杞人

10小时前


帕格尼尼的钟

10小时前

//@山岩999://@波力斯卡: 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米歇尔地图

10小时前

//@aduing1982:教育部的高校评估标准有严重问题。


山岩999

10小时前

//@波力斯卡: 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在路上_06

10小时前

转发微博


橄榄888

10小时前

转发微博


aduing1982

10小时前

教育部的高校评估标准有严重问题。


波力斯卡

10小时前

教育的政绩工程罢了。治大国如烹小鲜,每一个政策的出台都要慎之又慎,你以为大跃进结束了?图样图森破了,教育上的,医疗上的,经济上的,扶贫上的,民族上的,现代版的“亩产万斤”无处不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