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新手怎么用WordPress制作网站 (一步步建站, 一步也不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ngzhanzhizuo 于 2018-05-10, 22:07:05:

很多人想自己动手用WordPress去制作一个个人网站,公司网站,购物网站,外贸网站,却无从下手。

今天这两套WordPress教程一步步建站, 一步也不少。只要跟着节奏,相信即使你是WordPress新手,也可以制作出一个专业大气的网站。

还有,你只需要跟着其中一套做就可以。如果你有时间和想学更多知识,你当然可以两套都观看。你将会学习如何购买域名和空间,安装程序(WordPress免费建站平台),和完善网站。

自己建设网站最大好处是:1) 你不需要花费几千元来聘请人做。2) 你自己可以简单地丰富网站内容,不断的开展推广和运营。这样网站本身的价值也会越来越大。

建立一个网站包括3个步骤:
1. 登记一个域名
登记一个域名是建立网站的第一步。域名也就是你的网站在互联网上的名字,它可以成为你网站的形象,所以最好花些时间来挑选你的域名。https://www.jiustore.com/ 是这个网站的域名,简单,易记。

2. 购买一个空间
网页寄存是用来存储你的网站或博客,并把它发布到互联网去。你也可以在空间(网页寄存)储存文件和安装不同的功能,如:论坛,博客,和购物车等等。

3. 建立你的网站
安装WordPress,选择网站主题,和添加内容就可以。

域名(Domain Name)和空间(Hosting)都可以在 US Domain Center(美国域名中心)购买。无论你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或其它国家,你都是使用它们的服务。US Domain Center不但接收不同的货币(人民币,美元,加币,或其它货币),它的主机中间遍布世界各地,保证网站的运行速度快。US Domain Center也有一键安装WordPress功能。

US Domain Center: http://www.usdomaincenter.com/

从购买域名, 空间, 安装WordPress, 到网站上线只需10分钟(可用支付宝, PayPal, 信用卡购买美国主机:
https://www.jiustore.com/payment-methods/

US Domain Center支持各国货币, 还支持各国语言:
https://www.jiustore.com/us-domain-center-currencies-and-languages/

两套视频教程:

1) jiuwp.com 用WordPress搭建完整网站视频教程 (从零开始只需1小时)

http://www.jiuwp.com/ 教程可以在YouTube观看。

在YouTube观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P1udhVV6c

全套视频下载链接: https://www.jiustore.com/video-tutorial/


2) wpketang.com 教你如何0基础1小时建专业强大的网站 (WordPress建站教程)

http://www.wpketang.com/ 教程可以在YouTube观看。

在YouTube观看介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uJRpkhmLg

全套视频下载链接: https://www.jiustore.com/wpketang/

jiuwp.com 和 wpketang.com 是同一个主题做出来的,但是风格和页面布置是不一样的。jiuwp.com 只用了1小时做出来,wpketang.com 也只用了1小时做出来的。不同的是 wpketang.com这套教程会教你更加深入的知识,如做自定制的布置和制作自定义网站。你不需要学习任何的代码知识或编程知识。你只需要跟着我们的视频教程做,就可以简单学会。

希望这些教程对你有帮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