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的行为比傅苹的更为恶劣 --修改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8-05-18, 10:06:15:

傅苹在事件发生之前曾在国内出版过一本书,但不是什么热门书,估计其读者不会很多,所以傅苹在国内并没有多少影响力,也没有多少人相信她。 这也是为什么傅苹在虚构其经历以后质疑声立即从四面响起的原因之一。当然傅苹虚构经历的年代更近,许多人都经历过而她的造假太拙劣也有关系。

李锦则不一样了,他的职业是新华社高级记者,人们很自然地相信记者说的都是真话。 另外李锦还曾任新华分社的副社长,身上还有那么多光环和荣誉,这些都增加了人们对他的信任,他写的东西会不加思索地相信。 可惜李锦身为新华社记者,不知道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随便乱编自己的经历来误导广大读者。 李锦这篇文章的造假也非常拙劣,留下了太多明显的漏洞,所以这次被抓,不知道他以前造了多少假,也不知道他身上的光环和荣誉有多少是造假得来的。

所以说李锦造假行为的恶劣影响远远超过了傅苹! 记者当中没有职业道德还不止李锦一人,杨继绳也是如此,并且两人都是新华社的高级记者。 但不知道中国还有多少这样的记者,估计不会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