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2Q,你地良心地大大地坏了。为赚五毛钱,你给康华残联豢养的忠犬樊立勤贴上北大标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5-12, 09:18:29:

回答: 北大樊立勤的大字报全文 由 zhangqq 于 2018-05-08, 20:42:28:

雷洋的官方背景值得关注!


(2016-05-12 15:23:40)转载▼
标签: 雷洋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药家鑫 官员嫖娼 阆中审判    分类: 时事杂谈


自从雷洋嫖娼死亡后,媒体一直称其为“人大硕士”,可他2012年就毕业了,毕业这么多年,难道没有其他身份?

百度发现,雷洋毕业后入职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据说已担任主任职务。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很不简单,她是经民政部批准,由原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于2013年11月30日更名成立的,跨地区、跨行业、全国性的社团组织,时任中国铝业公司董事长熊维平当选会长,时任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赵家荣任执行会长,时任国家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王吉位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该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为宗旨,以国家循环经济发展战略目标为目标,以“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产业的推手”为定位,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业务上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指导。

可见,雷洋毕业4年,其身份已不再是“人大硕士”,而是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的一名公职人员,“环保专家”等称谓,仅是溢美之词而已。虽然主任没有大小,可能是科级,也可能是处级或更高,但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这家有国务院背景的单位,即便是微末小吏,也同样有非凡的影响力。

诡异的是,连村干部都喜欢深挖丑闻、大肆炒作的某些媒体,这次却刻意突出雷洋的“人大硕士”身份,而不是“官员”、“公职人员”、“体制内人员”等其他身份,这让许多人误以为他是身居象牙塔内的莘莘学子,从而给案件增加了许多悲情色彩,如果媒体以“国务院(或国资委)官员嫖娼被抓时猝死”为标题报道此事,舆论很可能是压倒性的叫好。更反常的是,包括凯迪网在内的西化派媒体,以前总是恨不得将每个出事官员说成恶魔,这次却站出来为雷洋鸣不平。

在这些媒体口中,几乎所有对雷洋不利的事实,如“试图逃跑、咬伤民警、摔坏视频拍摄设备、踢踹驾驶员、安全套精液证明嫖娼属实”等都被人为忽略,充斥着雷洋家属提供的“证据”及对雷洋的溢美之词,如“二十点半到二十一点左右外出接亲戚”、“初为人父”、“青年才俊”等,更有人蓄意炒作“嫖娼罪不至死”、“打飞机不算嫖娼”、“警察钓鱼执法”等似是而非的概念,图谋蛊惑人心、误导民众。

另外,全国和北京几乎每天都在死人,四川阆中法院判决讨薪民工事件,海南拆迁殴打群众事件,涉及人员范围之广、性质恶劣之程度都远超雷洋之死,为何雷洋之死能让部分人大2009级研究室、88级校友发表声明,能引起包括《人民日报》在内的官方媒体和包括凯迪网在内的西化派媒体的高度关注,这是谁在操控炒作?媒体高调炒作、校友联合声明,这些手法很容易让人想起药家鑫!

可见,要么雷洋很有来头,要么媒体想通过炒作雷洋之死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因此,每个人都要冷静观察,不能被媒体所惑,人云亦云、妄下结论,成为某些媒体妖言惑众的推手。(2016-5-12)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