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普骗到新语丝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8-05-01, 07:59:26:

很惊讶张又普居然骗到新语丝来了! 这个张又普经常在网上到处散布谣言,还不是一处而是许多地方。 现举几例,在网上都能够搜到。

1. 1953年兰州大学校长带头罢课,因为教师都差不多死光了所以不为世人所知。这种低级谣言也敢到处撒! 教师死光了不还有几千学生吗? 教师罢课,学生能够不知道吗?

2. 司徒雷登是被中共驱逐出境的,1949年是中共不与美国发展关系的,所以耽误了中国的发展。

3. 潘汉年与日伪签订和平协定,所以1942年起共产党根据地平安无事,日军得以专心进攻国统区。

还有不少就不一一列举了。就是登在这里的这篇也是想当然! 美军使用的是 smart bombs, 查维基即使是卫星制导其误差也是13米之内,the JDAM achieves a published circular error probable (CEP) of 13 m under GPS guidance, but typically only 30 m under inertial guidance (with free fall times of 100 seconds or less).[8][9]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uided_bomb 。 张又普就是喜欢这样胡说八道,还自以为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