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不成立,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一封锁就能成功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是的 于 2018-04-20, 13:20:55:

回答: 其实此人说的有道理。 由 jxh 于 2018-04-19, 17:14:44:

1、中国已经在深度开发自己的多款芯片近20年,有众多资金支持。这个封不封锁都在做。

2、在没有封锁的情况下,中国得到了多款别国芯片的授权,包括从低端到高端芯片,至今尚没有一款能够大规模应用,但也不会太久。

3、即使中国成功开发出ARM、X86兼容且领先的芯片,如果不与世界交流,也会逐步变落后而被淘汰。

4、中国自己的芯片如果不想被淘汰,必须把自己的生态系统打造完善,这个任务比开发芯片还要困难。事实上,这个生态系统一定是开放的。

5、中国在高技术被封锁的情况下开发了世界最快的高性能计算机,芯片则都是来自美国。说明即使是这个领域,也是交流与合作的结果。

6、中国的崛起何尝不是充分开放与合作的结果。今天突然觉得封锁更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