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没有团干部人才?不懂投资圣战,对穆畜很不孝敬:英法加强警戒打击偷渡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8-21, 04:33:36:

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5/0821/3136487.html

英法加强警戒打击偷渡潮
2015-08-21 02:49:05|来源:大公网|
我要分享
打印

  图:法国警察在英法隧道入口处巡逻,防止难民登上汽车潜逃至英国/法新社

  【大公报讯】据德国之声报道:近日,上千名难民试图从法国加莱一端的英吉利海底隧道,跳上沿隧道前往英国的货运卡车或火车前往英国,至今已有不少人因此丧命。为了解决难民问题并避免悲剧一再重演,英国和法国将加强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周围的安全警戒。

  英国内政大臣文翠珊与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周四宣布成立联合指挥和控制中心,以解决加莱的难民偷渡问题。根据两国签署的协议,英国将部署人员打击偷渡团伙,并加强夜间巡逻,防止非法移民和难民闯入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两国计划以更高的围栏、监视器、强光照明、红外线探测技术杜绝闯越海底隧道的危险偷渡行为。自今年6月以来,至少10名非法移民因为试图通过海底隧道前往英国而命丧于此。

  目前约有3000名非法移民露宿在法国加莱,而且每日抵达的移民人数呈现上升趋势。这一现象已经引起英国官方的密切注意。

  英法两国尚未公布新措施所需的资金。据英国官员表示,目前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入口周围约有400台监控摄影机、200名法国守卫和500名法国安全力量。英国已出资建造4米高的边境围墙。欧洲隧道发言人表示,此举有效遏止移民闯入隧道,自紧急安全措施实施以来,试图通过隧道前往英国的案例已经从7月底的每晚2000起降低至150起。

  不堪难民重负 马其顿告急

  欧盟边境管理局周二通报,上月欧盟边境的移民人数创新高达到10.75万人。成千上万涌入的难民已经使马其顿共和国不堪负荷,该国周四宣布北部和南部边界进入紧急状态。马其顿政府表示,南部边境所面临的庞大压力以及大量难民从希腊涌入,使该国不得不作出上述决定。

  一名马其顿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希腊每日放行2000名避难申请者前往马其顿。马其顿政府宣布,该国军队将协助维持秩序,并确保当地民众安全。

  此前斯洛伐克宣布,该国只接收基督徒,不收容穆斯林难民。斯洛伐克内政部的一名发言人解释称,这是因为主要信奉天主教的斯洛伐克缺少清真寺,穆斯林信徒无法在该国舒适生活,也难以融入社会。但该国政府尚未对难民议题颁布正式决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