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有ISIS,中土有团干部:ISIS宣称《古兰经》鼓励他们强奸非穆斯林女性(组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8-23, 00:26:34:

http://roll.sohu.com/20150814/n418872339.shtml

ISIS宣称《古兰经》鼓励他们强奸非穆斯林女性(组图)
复制链接
打印
2015年08月14日13:47 | 我来说两句(人参与) | 保存到博客


  最近,ISIS成员又说了一番让网友们三观尽碎的话。他们宣称《古兰经》“宽容并鼓励”袭击非穆斯林的女性,这可总算是为ISIS成员性侵女性受害者找到了“合理”的理由了。

  这番话是由那位在伊拉克被强奸的12岁雅兹迪女性受害者转述的,强奸她的极端分子拒不承认自己有罪,而当时给出的理由就是她并不是信仰伊斯兰教的穆斯林。

  去年,来自少数教派的5000女性被ISIS诱拐,成为了这个恐怖组织的性奴。ISIS臭名昭著的法庭还为这些女性制定了买卖契约。

  在被囚禁了11个月之后,这位12岁的女孩逃出了难民营,她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Rukmini Callimach:“我一直不停地对他说,这伤害到了我,请他停下,但他告诉我,根据伊斯兰教义,强奸异教徒是被允许的。他还说,通过强奸我,他离真主更近了。”

  Rukmini Callimach在与这位被强奸的12岁女孩对话之前,曾采访过21位从ISIS逃出的女性。

  2015年4月,从ISIS逃出的雅兹迪妇女互相拥抱

  另外一个15岁的女孩在ISIS当了9个月奴隶之后,于4个月前逃了出来。她告诉记者:“每次他来强奸我,他都要祈祷。他说,强奸我是他对真主的祷告。他还会说,这种行为是被允许的,是合乎伊斯兰教律法的。”

  现如今,强奸雅兹迪女性似乎已经成为了ISIS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ISIS有专门关押受害者的仓库,还有用于安全检查的视察房间,以及移动这批受害者的巴士。

  2014年8月,来自雅兹迪社区的流离失所的伊拉克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