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六指刚造完谣“两组中没有一个病人有效果”,又尊崇起肖必先自宫的独门秘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5-08-21, 21:13:02:

现在还听信肖的谎言、有意无意搅浑水者,非傻即坏。虹桥六指一个医学界人士,能发现肖“至少早期在美国时用过”神经阻断剂,不至于傻坏到看不到如下白纸黑字印在学术论文中的事实吧?

丹麦论文表一,10名患者中有6名术前术后都未用阻滞剂,术后有7名未用。
Beaumont一年结果论文表二,9名患者中有4人从未用过;正文第二页倒数第10行,术后9个月之前都已停用阻滞剂。

引用:

不用神经阻断剂是老肖的独门绝技
送交者: 六指 于 2015-08-22 07:32:41

第一次听他讲肖氏术后要停用神经阻断剂时我也奇怪,不过想想也有道理。但老肖在他的两篇J Urol论文里从没说过术后要停用神经阻断剂。事实上,在他2006年的综述里提到那两个纽约的脊髓损伤病人时说“Also, at 15 months, the patients have no need for anticholinergics or catheterizations”,恰恰证明他用过,至少早期在美国时用过。

我猜测:老肖在当初做这个手术时并没想到不用神经阻断剂。他的论文都是在国内做的,条件比不上美国。用了这个药就得插尿管,病人没条件天天插尿管,尿就尿吧,没想随访时发现效果反而还好些。但这个不好写进论文,你做临床试验不按常规来总得有个理由吧,你不能说理由是病人没钱、没条件护理,就打了个马虎眼没写。

如今这成了老肖的独门绝活,兵来水挡、将来土掩,你想来验证都不好下嘴,你没效我说你乱用药就打发了。老肖说告诉过别人,老外思想保守僵化不听。说实话要是我我也不会听。你的绝活没写进秘笈里,就念了句口诀,我要按你的来出了事你到时不认账咋办?这就像欲练神功必先自宫,听起来简单,想学不敢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