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当时是高速公路交警值班负责人,会采取何种措施处理失控的奔驰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8-03-16, 04:36:03:

回答: 奔驰车深夜失控 120km时速狂奔1小时 由 zhangqq 于 2018-03-16, 02:36:29:

联系厂家?这种故障客服都没有遇到过,怎么知道如何处理,反馈到德国总部,联系相关的技术人员......

我能想到的比较稳妥,安全而且便捷的办法是封闭收费站前后1公里的一段公路,因为收费站一般比较宽,让司机利用收费站最靠近路边的两侧通道转圈。当然如果高速公路出口道路有大转盘,体育场,大空地也行,开过去转转圈,油用光了自然停了。

其它的办法操作起来其实挺危险的:

比如前面放一辆拖车,里面装上泡沫塑料,尾部挂一块板子,这样奔驰车开上板子完全撞在泡沫上。

再比如弄辆消防车尽量朝奔驰车洒水,发动机进水了,车自然会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