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号召土耳其人多生孩子占领欧洲!通州区委、区政府投资3800万元新建西关清真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3-07, 20:39:28:

引用:

https://m.weibo.cn/status/4214998651889725
司徒茄子vv
16小时前 来自 Android
埃尔多安号召土耳其人多生孩子占领欧洲!

欧洲时报内参2017-03-21

土耳其高官赴欧洲进行宪法公投宣传造势活动遭遇欧洲多国阻拦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多次公开指责一些欧洲国家政府。17号,埃尔多安在一场演讲上公开宣称,要每个在欧洲的土耳其家庭“生五个孩子”!以“回应欧洲对土耳其的不公”。 

土耳其总统 埃尔多安:我对居住在欧洲的土耳其同胞们发出呼吁,你们现在生活、工作的地方,就是你们的新的居所、新的家园 ,拥抱那些地方吧,开辟新的工作场所,让你们的孩子在更好的地方上学,与更好的邻居住在一起,开最好的车子、住最好的房子,生三个孩子不够,要生就生五个 。

16号,土耳其政府再次打出“难民牌”,向欧盟施压。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宣称,鉴于目前的形势,土耳其可能要重新考虑是否继续履行之前与欧盟达成的难民协议;而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随后更是直接警告说,如果欧盟国家“有勇气和土耳其玩儿一场游戏”,土耳其将开始每个月向欧洲“输入1万5千名难民”,“来让欧洲政客们的头脑保持清醒”

埃尔多安一向鼓励土耳其人生育

鼓励生育,是埃尔多安一向推崇的政策。

早在2013年8月,埃尔多安任土耳其总理时就鼓励生育。他主张每名土耳其妇女至少生育3个孩子。他当时声称,“人口意味着力量”,并举例称,在欧盟27个国家中,人口最多的法国和德国决定所有事务,而只有一二百万人口的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这样的国家毫无话语权。他还反对堕胎,将此视为“降低土耳其人口的阴谋”。

2015年10月,埃尔多安在其政治盟友穆斯塔法•科夫里儿子的婚礼上致辞说:“控制生育与土耳其人的强国愿望背道而驰。要使国家变得更强大,我们需要更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反对党多年来一直在推行“叛国”的节育政策,这将会导致土耳其人口枯竭。1个孩子意味着孤独,2个意味着对抗,3个意味着平衡,4个则意味着丰富。大家不用担心多生孩子会带来家庭负担,因为真主会照顾所有的孩子。

一国总统公开煽动民众通过生育掠夺欧洲各国的公共资源,霸占当地社会未来的话语权!除了埃尔多安,全世界也没谁干得出这种事了。
…还真是相当坦率呢



引用:

https://m.weibo.cn/status/4214992083581922


窗含西岭雪8923
昨天 17:44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记一笔:
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网站:清真寺是穆斯林进行宗教活动的场所,与穆斯林群众一生的生活息息相关。为让通州广大穆斯林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区委、区政府投资3800万元,于2012年5月,在通州西关清真寺新址实施了重建工程。新建成的西关清真寺从硬件设施到软件设施一应俱全,占地面积由老寺的1960平方米扩至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由2300平方米扩至2900平方米,大殿内可容纳400名穆斯林同时做礼拜。

在通州,和西关清真寺一样在重建中焕发光彩的还有北关清真寺,该寺于2014年1月举行落成典礼,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300平方米增至1750平方米。
这两座清真寺的落成投用,也标志着通州区的伊斯兰教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对于进一步团结广大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网页链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