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改革红利,复兴回乱腾笼换鸟:西安政府文件把穆斯林来中国的历史提到了汉武帝时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heringma 于 2018-02-22, 18:56:06: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210295177380703

西安这份政府文件直接把穆斯林来中国的历史提到了汉武帝时期

华夏汉卫者
02.22 18:40
阅读 69039

唐代穆斯林来中国算什么?西安的政府文件里穆斯林可是汉武帝时期就来了!

汉武帝时期就有伊斯兰商人来华?!众多西安传统美食源于回族穆斯林?!还是在西安政府部门的官方文件中,你能想象吗?

这两天 @舌尖上的中国 3 包藏祸心、夹带私货、罔顾历史事实的片子一经播出就引起广泛质疑,被多方打脸,博主借此机会查阅相关资料时,却无意中发现原来在西安政府部门的官方文件中就有相当多的荒谬之处。


国家商务部网站截图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截图
​在国家商务部网站公布的,由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西安市传统地方小吃技术规范》中,竟然写到西安传统的汉族食品饦饦馍“是汉武帝时期伊斯兰商人穿越丝绸之路的主食‘图尔木’音译而来”,汉武帝于公园前156年到公园前87年在世,而伊斯兰教的创始人穆罕默德于公元570年到公元632年在世,换句话说,汉武帝去世657年以后穆罕默德才出生,而按照布哈里圣训的记载,穆罕默德创立伊斯兰教更是在40岁的时候,也就是公元610年,当时汉武帝已经逝世了697年了,中国已经是隋朝的大业六年,正是开凿大运河的时期,与西汉中间隔了东汉、三国、西晋、东晋、南北朝等多个朝代近700多年,当时穆罕默德才刚开始接受所谓“天启”,占领今天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加都是到20年后去了,怎么可能穿越回700多年前,还跑到远隔万里的西汉中国?


牛羊肉泡馍标准第8页截图
​


牛羊肉泡馍第19页截图
​​

百度百科汉武帝词条页面
百度百科汉武帝词条页面
​

百度百科穆罕默德词条
百度百科穆罕默德词条


伊斯兰教词条节选
伊斯兰教词条节选
​当时何来伊斯兰教,何来穆斯林?穆罕默德占领麦加统一阿拉伯半岛都是唐贞观年间的事了,怎么可能传到中国来?而汉唐中国历史上已有记载的传统美食,又怎么可能与穆斯林与回族有关?这样的荒谬错误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政府公开文件中,并把同治回乱公然称为起义,还把关中汉族的传统面食白吉馍、饦饦馍等公然篡改为回族发明和传播的食物。


造谣白吉馍因回民起义传播全国各地



把关中汉族的传统食物饦饦馍歪曲为回族发明



舌尖3杜撰的回坊历史
​联系到春晚的所谓丝路地图,舌尖3上将渭北汉族的传统美食羊肉水盆改为回族食物,将不过短短30余年历史的回坊称为唐朝已有,相关百科词条被全部篡改,历史篡改从近代向元明清,再向秦汉唐逐步蔓延,再联想到150年前发生的,导致两千余万无辜汉族百姓被屠杀的陕甘同治回乱,不禁让人不寒而栗,这其中有多少是掌握公权力的两面人刻意为之?虚无化汉族的历史,伪造编造回族历史,刻意编造渲染伊斯兰对中国历史的影响,到底是出于何种居心?!还是在为某种达成某种目的做铺垫?!​​​


华夏汉卫者
关注155粉丝389

简介:始终坚持“若无民族平等,则绝无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压迫,反对族教捆绑,反对民族和宗教特权!
评论

華夏復興正當時
12小时前
33
这意图是为建国打基础吧。三岁孩童都知道今天这个回族概念是建国后才有的,为何一再篡改历史?只有意图用自古以来来达到建国这个目的才会这样不要脸吧。[思考]

反对伊教老洛奇
12小时前
19
有多少回族穆斯林进入基层政府,就有多少汉族的历史被篡改

阿拉伯皇帝
12小时前
4
笑掉大牙,汉代穆罕默德别说连水连颗粒子都还不是呢,能别蹬鼻子上脸,瞎吹吗?幸好有网络,不然这帮人得伪造多少历史//@云泊天兮: 转发微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