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姑且假定汤兰兰的姨父翻供时承认摸了一下阴道但没有性接触是真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8-02-07, 08:54:06:

老方最喜欢的女演员Judy Foster演过一个电影,是从现实发生过的真事改编的,里面女主角是个妓女,衣着暴露到夜总会去玩,被两三个男的公开轮奸了,周围好些人看热闹,这个妓女上法庭不仅仅告了直接性侵犯的人,而且把那些周围的无聊看客全都起诉了。汤兰兰的性侵场景可能和这个类似,十岁的小女孩被父母或者奶奶,爷爷强行脱光衣服,站在屋子中间,旁边好几个40到50来岁的亲戚和邻居,刚看着淫秽录像,举着血脉喷张的阳具,像个恶狼样的看着小女孩,可能当中有些人真没有性器官的接触吧,但是那些老男人一脸淫笑,盯着自己的裸体,一定是小女孩心中永久的痛。汤兰兰的内心可能正是像那部电影里面女主角一样,对那些性侵的旁观者怀恨在心,有意把这些旁观者当作性侵实施者举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