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方,不要转那个何抹皮的文章,这个女流氓转发过你妻子给于光远做保姆的谣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8-02-06, 20:55:15:

我记得是在新浪微博上。

这个女流氓就是蹭热点,写些长篇大论,很多基本事实是错的,比如B超单的时间,估计这家伙埋头忙着码字了,根本没注意这些事实。

汤案在一些人看来超出想象有两点:一个是父亲从6岁起常年累月性侵女儿,二是在家放黄色录像,模仿隐晦视频群奸未成年少女。第一条其实并不罕见,我刚刚转发的芬兰有调查0.6%的未成年女性和父亲乱伦,考虑到芬兰这样的北欧国家是地球上人权维护的最好的国家,或许中国这个数字乘以个10也不算太离谱。第二条稍微难以理解一些,淫秽视频总的功效上来说降低了性侵案的发案率,具体到汤家的情况,绝不是何抹皮这个女流氓说的什么东北黄色录像家庭放映厅,然后女主人出来提供性服务。汤案中加害者都是汤家的亲戚,或许是该地方穷,家里面看不了黄片都挤在他们家看了,然后拿女儿发泄兽欲了,参与者基本上是汤家的至亲和邻居,很大程度上是图个热闹,给多少钱也是自愿的原则。也许正是有这么群奸幼女的案情存在,所以公安的押了几个人一审问,有人招供了,公安才发现事态严重性,这案子才重判了。如果仅仅父亲常年性侵女儿,母亲,奶奶,爷爷坚决不提供不利的证词,社会舆论也不重视,可能轻描淡写判几年,公安甚至不会改户口保护受害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