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运动被坏人利用,变味成了整人运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8-01-18, 09:54:50:

Case #1:Harold Ford Jr.,前田纳西州参议员候选人, 被一个女记者指控,不到24小时Morgan Stanley就把他开除了,事后证明这女的纯属诬告

https://pagesix.com/2018/01/14/vindicated-harold-ford-jr-goes-after-morgan-stanley/

Case #2:印度裔演员Aziz Ansari成为第一个获金球奖的亚裔演员,获奖后马上被一个与其约会过的女人匿名指控,但指控的内容不过是当晚sex不够满意而已。有趣的是爆料的23岁的女记者Katie Way写信大骂批评她的50岁的节目主持人Ashleigh Banfield,攻击她的年龄,唇膏颜色和发式,暴露出Katie Way自己就是个无节操的雏鸡。

Case #3: Al Franken,此公自己要求参院对他进行调查,但一帮以Kirsten Gillibrand民主党女议员等不及,硬是逼他辞职了。媒体推波助澜,把明显手没有接触的照片说成他grope的铁证。后来有报道表明这个女的当时其实并没有睡,她完全知道并配合Franken开玩笑。只是后来照片传出去以后觉得没有面子。她出来指控是受川普的打手Roger Stone唆使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