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点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5-08-17, 13:56:49:

这个事情真没办法,你躺在病床上只能任由医生和护士摆布了。我打的头孢点滴,说是为了防止细菌感染。

可怜的是,护士和实习护士是交叉着给我打点滴的,我的血管细,所以实习护士基本扎不准。最惨的一次,是扎完了,吊了一包,我说我觉得有点酸,护士一看,手上起了一个大包。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前不久我做CT的时候,把我放进CT机器里平躺,然后注射什么里子什么的,结果我当时就觉得好疼,护士还说打针么就是疼的。结果我感觉是扫了几次都不理想,医生来了,重新打。说明我的血管真心不好处理。

最后么,实习护士都见我怕了,因为我手上稍微好打的地方基本都上了针眼,结果只有叫有经验的护士来。有经验的和没经验的就是差别很大,人家动作麻利,一下就完。对了,板主你要看到我的帖子,我要向您坦白,开刀的就是同济东方医院。我之前不知道你们的争论。做CT的是中山医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