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人也是活该被炸,每次灾难这些傻逼自己不维权反替官府维护“国家尊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antian 于 2015-08-19, 07:59:48:

回答: [转帖]天津港的爆炸案:倒过来讲这个故事 由 zhangqq 于 2015-08-19, 01:50:01:

人家CNN好心帮他们说话反遭到这帮傻狗殴打威胁删视频,真可惜当时没把这些猪狗一样的死鬼家属也一块炸死。
这次炸死了很多武警和公安,这个才是最大快人心的!这些鹰犬平日里都是镇压老百姓的刽子手,反正我知道天津港周边的住户是根本没感到有什么伤心的,该吃还吃,该喝还喝,该玩还玩。
倒是网上这些矫情的傻逼们,装逼卖乖地争相吃人血馒头嚷嚷要悼念什么“英雄”,别你妈装逼扯蛋好不好!这些当兵的去灭火只不过奉命行事而已,就像他们上天安门广场去杀人也属于奉命行事一样,共产党叫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你以为他们奉献爱心?一帮健忘的贱逼,真你妈好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