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克的金属可以让它烧完。成公斤、吨的也让它烧完?你有没有量的概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5-08-17, 22:55:09:

回答: 你说的每一个问题和我哪句是针对的?不嘴炮先生。 由 bluesea 于 2015-08-17, 21:38:12:

如果你对危险品的包装有概念的话,包装密闭就不会出现自燃、自爆问题。
工业化的大包装以十公斤级别一个包装,一个包装的金属钠破损、发生自燃的结果就是很快爆炸,那个不是需要烧20分钟或者再浇水才爆炸的。那个就是相当于一箱炸药。
我不知道那条新闻怎么得出来是钠自燃然后浇水爆炸的。就算外层包装破损,还有内层包装,没有下雨的情况下,钠的外层就算暴露在空气中,也是迅速氧化成氧化钠,不存在先自燃,等着浇水再爆炸的事故。

只能说特么的现场那些人都是技校为主,搞这种想当然的论调。你这个连化学实验室都没有呆过多长时间的,就不要当当当了。公斤级的金属出事不是你能想像的。

这事看来没有办法还原。要还原,也先要把现场着火点的货堆、货源搞清楚再来推断。这要095来骂,一群砖家,关键时刻谁都顶不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