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Doesn’t Understand What’s Happening in Ira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8-01-02, 01:07:55:

The Atlantic的这篇文章值得一读。https://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8/01/donald-trump-doesnt-understand-whats-happening-in-iran/549440/

看完伊朗的情况,我觉得伊朗比中国体制上更加开明一些。这不仅仅体现在互联网的管制----伊朗仅仅暂时封锁Instagram,而且在于伊朗体制内有开明的领导人愿意与示威群众对话。一部分中国人可能瞧不起这些全民信教的中东国家,认为这些国家有深层次的文化危机,除非宗教改革,否则动荡和不安会持续不断。我不这么认为,伊朗民主其实已经走在中国的前面,可能面临的国际环境比较恶劣,经济停步不前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