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禽兽怕见光,一见光就坏事:南昌一医生微博“晒”药品回扣被网络热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heringma 于 2017-12-26, 19:14:26: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922979

南昌一医生微博“晒”药品回扣被网络热传,院方:停职调查

杨安平/北京时间
2017-12-26 20:18
字号
近日,一则医生自晒收5500元药品回扣照片的微博被网友翻出,瞬间红遍网络。26日,北京时间记者从涉事医生所在医院南昌市第二医院获悉,该院业已对其停职调查。

近日,网友@TAO韬GT发布于9月6日的一则微博被网友翻出。在发布于9月6日18时52分的这则微博中,@TAO韬GT晒出一张手抓呈扇形展开数十张百元大钞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又领了5500元药品回扣,好开心,又可以买东西了,做医生真好,哈”。

@TAO韬GT微博简介显示,其任职于南昌市第二医院,从其微博发布的一张题为“我最帅”的自拍照来看,头戴耳机,鼻架黑框眼镜,身着黑色T恤,背黑色双肩包,打扮颇为时髦,年龄应在30岁以下。

26日下午,记者就此事私信@TAO韬GT,但未获其回复。随后,记者从南昌市第二医院宣传科龙科长处获悉,@TAO韬GT真名龚韬,为该院120急诊医生。龙科长表示,今日17时许该院从网上发现舆情后,立即决定由医院纪委对龚韬停职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题为《“又领到药品回扣了,好开心” 医生微博炫耀被停职调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