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北京盘古大厦遭查封 每平方米16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五味斋123 于 2017-12-24, 19:57:12:

流亡美国的中国亿万富豪郭文贵传遭中共查封大批物业。网上流传北京法院文件指,当局前日查封郭文贵旗下北京着名楼盘盘古大观41个单位。

三房两厅单位售逾亿

位于北京朝阳北辰桥的盘古大观,邻近北京奥运标志建筑物鸟巢及水立方,整项物业包括国际公寓、写字楼及七星级酒店,公寓平均价每平方米16万元人民币(下同,约每平方尺15,000港元),一个三房两厅660平方米的单位,约价1亿元(约1.19亿港元)。

网上流传的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告表示,当局查封的41个单位分佈盘古公寓一单元、二单元及三单元内,原为郭文贵旗下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持有。

该份前日发出的公告指出,41个单位经法院查封后,任何人不得损漽、变卖、抵押、典当、赠送查封单位;若北京盘古氏不服法院执行令,可在15日内提出申诉。

公告指出,封查单位涉及中泰信讬及北京盘古氏投资的公证债权文书执行案,北京盘古氏投资被指未履行法律责任,中泰信讬于是向北京三院申请强制执行查封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