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经历过类似《重谢》的事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7-12-29, 09:44:52:

不过没那么复杂,那是十几年前吧,和现在的老婆那时的女友在美罗城,捡到一个很不错的手机。当时有这么个情况,我们订好了出去旅游的票。但是发现身上只有1百多现金,显然不够旅游开销。如果把手机转卖了,但是足够钱了。

不过我还是打算还手机,但是手机上锁,我只能等失主自己打电话。诚实的说,我是有过希望失主就此忘记,我好专卖的念头的。

然后失主果然电话来了,还非常凶,威胁我一定要我把手机送到丢失的地方。我跟他说,请他放心,我想拿他手机也不接电话了。

徐家汇美罗城门口是人流很大的地方所以,我们过去后基本别想一下就找到彼此,对方连续给了2,3个电话,中间还怀疑我到底是否诚心送还手机。直到碰到头,我把手机还他,家伙大悦,貌似有点假情假意的,拉我要去请我吃饭。我就谢绝了。

回家跟老婆两人对笑,正巧邻居也回家了,就问邻居借了几百去旅游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