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气和羊,都是改革红利:孤寡老人没钱付煤改气安装费 竟然把他的羊牵走炖了吃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heringma 于 2017-11-23, 14:27:47:

https://m.weibo.cn/status/4175484830407027

山东新鲜事
11-18 17:17 来自 360安全浏览器
#山东新鲜事#【孤寡老人没钱付煤改气安装费 竟然把他的羊牵走炖了吃了...[汗]】近日,滨州经济开发区里则办事处王安村村民透露,今年统一安装煤改气壁挂炉,村民王相林是该村的低保户,家庭贫寒,村里给他安装了,可他没钱拿安装费和电表、暖气片的费用,村里安装人员就把他的羊带走,说用来顶安装费,把羊带走后就把炖来吃了,他本来就是村低保户、一个人,靠放羊维持生活,王相林去找村大队书记说明理由,谁料施工方竟然把壁挂炉和暖气片拆走了,电表盒也没留!最后,他的羊也吃了,炉子也没了....于是村民看不下去,向上面反映,施工人员(村里包工程的)一听事儿闹大了,还来了人拍照片,赶紧给王相林送去了八百块钱.......但是,王相林觉得还是得安装壁挂炉,不然冬天咋过呢....于是,又把八百元缴纳了安装费和零件、暖气片费用。

不过,施工方用牵羊兑换村里壁挂炉的安装费的行为确实不妥,毕竟他就靠这个生存!目前事情得到解决。但是也提醒村以上部门,农村煤改气外包的施工方一定不要粗鲁对待村民,国家政策在基层执行需要得到监督!

34

11
8
转发 34
评论 11
赞 8

连昵称都跟人想的一样
8小时前

妈的!

莫门泰
8小时前

1
心酸

Anakin_fuc
11小时前

1
屠杀穷人,支

Baiyang10000
11小时前

1
@共青团中央 @紫光阁 中国人你为什么要他妈的自卑?[摊手]

哈巴罗夫斯基
12小时前

回复@临沂身边事:政府部门是委托施工队去施工,施工队拖走了人的羊炖了吃。要是这是政府来干的老人告到政府去,施工队会过来赔礼道歉?

叶子很闲
12小时前

社会社会

苦寒之地的辉少
13小时前

操他妈的,真是禽兽不如的畜牲

白云衷鹤
19小时前

事情最后怎么得到的解决?

嘴浪会员
11-22

羊肉降价是好事啊

继续跑ing
11-18

2
鬼子进村了

临沂身边事
11-18

11
何等的丧良心,当地政府部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