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革命使人墮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張三一言 于 2017-09-14, 22:15:14:

反革命使人墮落

張三一言

【當今世上最反革命的是一黨專政的共產黨,請問,共產黨給世人予高尚還是墮落?】

時人有言:“權力使人腐敗,革命使人墮落”。
權力使人腐敗,同意,不談。只批駁革命使人墮落論(下簡稱革墮論);更以無可辯駁的鐵一般的事實和道理論證“反革命使人墮落”。

這裡的革命,不談生產技術革命,只談政治革命。
政治革命指社會制度或權力結構的根本性改變;並且以新的更先進的更進步的取代原有舊的落後的社會制度或權力結構。
革命是社會制度或權力結構在相對短暫的時間中發生變革;革命往往是外力所致,由下而上無需取得統治者同意,單方面強行改變社會制度或權力結構。

[一] 文化大革命是反革命
根據革命的定義,文化大革命不是革命,是反革命。
文化大革命形似革命,實質是反革命;因為革命目標之一是改變權力,而這權力是指最高權力;在當時來說,是指毛澤東的權力。但是,事實是,在文化大革命中,毛澤東的最高權力不但沒有被打倒、沒有被削弱,反而大大加強了,這與革命的定義恰好相反。這不是反革命是甚麼?
還必須確認的是文化大革命後的共產黨專政程度比之前更嚴重,人民的自由和權利更被剝奪。文化大革命是用更舊的更落後的社會制度或權力結構,取代原先落後的社會制度或權力結構。
所以說文化大革命不是革命,而是反革命。
文化大革命是由一個至高無上的權力,即毛澤東領袖統領,下面的人奉命造反;對最高權力和共產黨權力絲毫沒有損傷,相反大大加強了;最後所謂被打倒的走資派都官復原位;造反者大都成了階下囚或被批鬥整治。這是典型反革命。
當今世上最反革命的是一黨專政的共產黨,請問,共產黨給世人予高尚還是墮落?答案是:這場反革命使中國遭受到史無前例的浩劫,中國人道德全面淪喪。這一事實強有力說明:反革命使人墮落!

[二]革命使人墮落嗎?請看事實:
其一,1688年到1689年英国一场政变,是如假包換的一場革命;這革命使英國人墮落了嗎?不但沒有,還讓英國人以之為榮,所以褒稱為光荣革命!事實是革命讓英國人高尚高潔。
其二,1775-1783年北美十三殖民地脫離英國美國革命,使美國人墮落了嗎?美國革命是墮落分子華盛頓革命建立一個墮落的美利堅合眾國?事實是,華盛頓用革命手段建立了一個最不墮落的社會制度。
其三,辛亥革命是墮落運動?
1911年辛亥革命是墮落分子孫中山推翻满人的光榮帝制建立恥辱墮落的共和制度?
以上所問,如果革墮論者敢公開回“是”,那麼,革命使人墮落論或許還有一些道理。我估計革墮論者沒有答“是”的自信和底氣;因為“革命使人墮落”是謬論。
我還要從反面發問。
今天的共產黨一黨專政是百分之一百反革命。
若革命使人墮落,反革命必定使人高貴,共產黨理應百分之一百高貴了;這是事實嗎?

[三]
在反革命實行極權統治,在中國人的權利人權受全殘酷剝奪的今天,不去批判一黨專政所堅持和推行的反革命,而是胡纏革命使人墮落的偽問題,這才是一個貨真價實墮落的人!
在今天,高舉反對革命破旗,到底安的甚麼心?
我不知道反革命論者是不是御用文人五毛奴才;但是,可以肯定,他們寫的東西是反革命文是御用言、五毛帖、奴才話。

2017091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