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痴:習近平集權行民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張三一言 于 2017-09-08, 08:05:15:

習痴:習近平集權行民主

張三一言


習近平集權目的是當毛澤東第二還是行民主?

[一] 中國三痴
近幾年,中國出現了三痴:神痴、儒痴、習痴。
隨着出現共產黨專政獨裁日甚,習近平集權成功當了事實皇帝的政治現實,奴性傳統深厚的中國人對擁有極大權力的習新皇崇拜有加、痴迷有加,於是出現了習痴。可以說,習痴就是習皇帝時代的奴才,也是習時代奴才思想泛起的現象。
神痴,是中國特產。是一些被共產黨的洗腦成功,把共產黨一黨專政意識原裝植入宗教(基督教),這類中國共產黨移植的新基教徒的特點是無日無夜痴迷不醒地向人訴說神啊神、主啊主。他們認為,只要中國基督化了,民主就天然地降臨中國,民主中國就實現了。
儒痴日夜不停發儒夢,夢想用中國皇帝御用的儒學變成民主理論。

[二] 習痴執信習近平集權行民主
習痴就是那幫執信習近平集權行民主的痴迷。看到一些中國人對共產黨習近平的奴態性痴迷,感到悲哀,更感到可憐。
把希望寄託於天神地鬼本身已經夠悲哀,還把人間最大惡魔當神聖,更可悲。
習痴認為習是天降聖賢於中國,呼吁民间联合起来形成正能量合力大力支持習近平集權行民主,習近平有能耐為未來中國社會能夠理性和平有序地完成新一輪的制度轉型;習近平必定會坐上中國民主之父的歷史功位。為此,他們為習近平祈禱。
有些習痴自稱是思想家,却連基本思維邏輯也不通。習痴一方面斷言:习近平是一个能够真正使中国政治走向民主与开明的罕见的好政治领袖,是一个真正为人民真正为民族真正为民主真正为人类文明幸福的好政治家;習近平是负有上天使命而来的,而且可以断定改变中国专制落后腐败政治的将必定是他,習近平必定成為新中國民主之父。
眾所週知無需懷疑,習近平現在集權專政,對自由民主打壓,接近毛澤東,超越鄧小平。在習痴心中的好領袖習近平統治下,這類習痴又感受到权贵专制势力的迫害;在邏輯上就是被自己認定的好領袖迫害!這類連邏輯ABC都搞不明白的習痴到底是思想家還是糊塗蟲?

[三] 極權主動行民主的白日夢
懇請禱告者們細思深思,除了不丹王主動推行民主之外,人類史上有沒有集權成功的統治者主動行民主的事?
沒有。請不要舉中國的所謂堯舜禪讓,那是儒家偽造品。全人類的統治者都按權力本性行事:擴充加強既有權力,消除人民權利。以專政壓倒一切,視統治權力如生命的極權共產黨怎麽會與自己過不去,去實行民主,實行自殺!
拿一個唯一的歷例外作規律,或者毫無根據、無厘頭地認定習近平集權後不當毛澤東第二而反毛澤東實行民主,真是食得大頭菜多,做白日夢了。
這個白日夢為害極大。
2017090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