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ly PC得先定义好,标准不等于PC,扣PC帽子得看具体实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7-09-03, 11:27:35:

回答: 学术标准不是政治正确标准 由 Wood 于 2017-09-03, 00:39:43:

一个能证明永动机成立,地球是扁的,或人类都是外星人后代的论文的确不应该在正规学术界有一席之地 。

抹杀尚在少数人手里的真理?有可能,当初地心日心论的确是“真理”,但日心论的肯定和否定反而证明真理是挡不住的。否认(人为导致)全球变暖的没有学术界的地位,但没人试图灭口吧?打压?那是川总干的事,谁有个理论就发表,那我10岁儿子的玩闹理论也可以上最高学术出版物了。

EM Drive 邪门吧,被秒杀了吗?

否认全球变暖的理论没有市场,没人说他是胡闹,跟PC无关, 倒是支持他的铁杆到处散布说他们被打压,变暖派都是钱催的,利益集团操纵的。荒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