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谁现在想在中国搞独裁和法西斯也搞不成的,国内国际的形势保证了搞不成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ak 于 2017-08-20, 16:43:31:

回答: 在网上吐槽按在大街上吐痰大小便乱停车论处,有什么不好呢. 由 oak 于 2017-08-20, 16:18:43:

所以,这个方向的考虑是方向性的错误。

现在的中国,社会稳定发展经济保持高效率还是优先的大道理硬道理。等中国的人均GDP 是世界平均水平两倍左右时,所谓的自由民主啊反对独裁暴政法西斯主义军国主义帝国主义啊这些玩意就要优先了。

总之,一切从实际出发。28个半布尔什维克过去现在将来都是愚蠢的有害的。幸亏杨振宁李政道等人拿的是物理学奖,要是经济学奖,80年代用西方经济学理论去中国休克疗法一哈,那中国现在可能是军阀混战呢。我看中国现在完全有资格有能力设立一个毛泽东独立奖,一个毛泽东自由奖,一个邓小平经济学奖,一个谁谁和平奖,奖金1000美元,是诺奖的10 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