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伊斯兰恐慌症本来就是在政治正确的外衣下夹进的祸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17-07-25, 14:45:04:

回答: 歇了吧,川总和糠妇那一套诽谤+捏造+另类事实可不是PC,可更害人 由 silxirt 于 2017-07-25, 01:43:09:

恐惧不会没有理由,不去寻找原因而简单粗暴地不允许人发表对某个群体的批评,而且还是有理有据的批评,这分明就是典型的以政治正确为借口压制言论。明火执杖地诽谤捏造固然是害人,但不见得就比披着政治正确的外衣捅刀子更害人,因为后者表面上看没有造成立刻和严重的损失,却是毁堤坝的蚁穴,很有隐蔽性,不容易引起人们的警觉,等发现问题大了的时候往往已经太迟了。
本来政治正确这种提法就不怀好意。正确就是正确,怎么还会有分类哪种正确的?分明就是其实找这张虎皮的人本来也清楚那是不正确的,所以要创造一个另类的标准,打扮一个另类的正确来让反对的人闭嘴。所以政治正确和另类事实不过一丘之貉,打扮得更好一点,更不容易被人识破,从而也更阴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