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评绯闻女孩同毛主席评水浒都是把故事角色当真人。这是一种心理学现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17-07-20, 18:30:05:

引用:
作者:vic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634607/answer/7664242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抛开原著,只谈美剧。 S在大多数时候靠得是她的身材,长相,到处都吃的开的性格(很重要)以及运气。 而Blair她想要的大多数东西都是来自于她的努力(也包括许多手段)。S有一个关注她的妈妈,而Blair说过,她的妈妈从来没有见过她的老师,也不会对她的穿着作出评价除了她要批评的地方。有些时候甚至B的妈妈会注重自己的商业利益而忽略B的感受。但是剧里的女生觉得Blair很完美。因为B知道自己要什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的。 在第二季最后一集,B对J说,安娜·博林(亨利八世的妻子)一腔热血最后被送上断头台,她的女儿伊丽莎白选择终生不嫁,她嫁给了自己的国家。你不能让别人爱你,但你能让别人怕你。忘了那些男人,把眼光放在奖品上。你是我的Queen,我选择了你。 这就是Bliar,她明白为了奖品要怎么做,怎么当一个领导者。 对于友情,她也常常羡慕S有许多追捧者也做了许多整S的事情,但是一旦S遇到对手,她一定联合Chuck和Nate整垮对方。还有对自己有利但要真正伤害S的事情,她一定不做。 对于感情,S在很多男人中间辗转不定,但是B对Chunck说出I Love U 之后她心里就只有Chuck 她遇见了勋爵、王子她也忘不了C,因为不满殖民地俱乐部对Chuck和S的诋毁,放弃一次走向成功的机会。这里不谈B与C之间辗转的真心,没有B的陪伴支持爱意,C还是以前的bad boy没有之后的Chuck Bass 与S相比她更注重她更顾全大局,好多事情她心里千万不舍,表面风轻云淡。她看重友情,遇事不惧,她勇往直前。 所以她是我们唯一的,永远的Queen B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