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后院的动物都不爱吃韭菜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17-06-19, 15:03:58:

夏天之前我收拾抽屉发现很多陈年的种子,蔬菜种子花种子,还有在超市手痒痒怀着做农妇的美好愿望随机买的各种菜种子,估摸着要有时机不到二十种。夏天之前有一天要下雨,我就到后院坡上找了块不太拥挤的地方,拥挤不专业的精神,就是一手拿铲子挖坑,一手撒几颗,这其实浪费我进一小时的时间全部搞定。我其实是想慰劳那些个野火鸡兔子松鼠之流,因为从costco买的很大袋的birds seeds,你必须天天想着倒,松鼠一天就能吃两大罐,(anti squirrel一点不Anti),我干脆种上让他们自己吃好了。

所以呢,这些种子里有各类蔬菜,有韭菜。撒了种子,凭良心说我从来没想到要浇水施肥,可今天我跑过去一看,各种冒出来植物,茂密旺盛疯狂生长,我只认识韭菜。我相信菠菜也认得,可只有韭菜是完整不动的长势良好,其他的都被啃过,有一些没被啃的可能是向日葵和其他花。

很有成就感,不用我每天想着喂,这帮家伙自己可以buffet了。

由此可见,1. 种菜不难,从没浇过花,试过肥,居然都长出来了。
2.n年的种子还能活。:)

我现在考虑怎么处理这一大筐韭菜,家人没一个爱吃这东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