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美国是这么打算的,五名解放军黑客换令完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5-08-05, 17:18:16:

中国是怎么也不会把这几个军人交出来的,所以令完成也要不回来了,高,实在是高!

=======================
他以美国司法部去年以网路间谍罪起诉五名解放军为例,指出美中关系确实存在分歧。但另一方面,美中也在推进两国共同利益的重大议题上取得有效进展,例如控制二氧化碳污染和伊朗核谈,都说明两国足以实现建设性合作关系,为两国人民谋福祉,同时也显示能保护美中的沟通,并提升美国利益。

厄尼斯特说,「实现具有建设性、实际且富有成效的美中关系,根植于欧巴马总统内心,所以他才决定在今秋邀请习近平访美」。他强调,即便美中双方有众多可以合作的领域,这次欧习会仍将留下空间讨论双方分歧。

原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被指携带大量中共机密文件潜逃美国,《纽约时报》在3日的报道中称,令完成或向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美国国务院3日称对于这一个案不愿回应,中国要向美国提供清晰、重要、有力的证据来让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和指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