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察和小偷,都是贼回回。耀邦又赢了:洛阳民警西安抓贼,反被回民派出所关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8-05, 07:55:06:

引用:

我是洛阳市公安局的民警。2015年7月26日晚21:09,我和朋友们到西安市钟楼附近游玩时,同行的陈女士发现手机被盗,我帮她报了警。派出所告诉我让我在北大街和西华门大街西南角等警车。

  我独自一人走到指定地点等警车时,发现慢车道上有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女子把一位穿白色裙子小姑娘的背包拉开拿出一个白色手机,我当即上前一把抓住她。一看是位新疆人,就质问她刚才是不是还偷了一个手机。她矢口否认。

  当时光线比较暗,我没有穿制服,怕群众误会,我把她拉到十字路口快车道边上并告知她我是警察,已报过警等派出所来了再说。紧接着先后过来两男一女共三个新疆人,试图将红衣女子从我手中挣脱,我和他们大战一场,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等来了警车。

  我叫来了陈女士一起坐上警车到了北院门派出所值班室,值班室里是白晋襄警官在值班,我向他表明了警察身份,而那四个小偷指着我的鼻子威胁我,我大声呵斥他们,白警官无动于衷,过了好一会儿,才由另一名警察把四位小偷带进派出所里面。

  值班室里共有四波失主,共丢失两个手机、两个钱包。其中另一位丢手机的失主说他的手机已经找到定位,能不能派人一块去找找。白警官不予理睬。失主再三要求,白警官推说让我们去鼓楼广场找巡逻车,我们让他给巡逻车联系一下再去,白警官拒绝了。大家都觉得不可行,失主小声说警察和小偷是(此处省略三个字)。【三个字是“一伙的”还是“穆斯林”?】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说我们是来旅游的能不能帮忙快点找找,白警官打了官腔说这得按法律程序办。你不是警察你不知道?我一听这,觉得手机找到的可能性不大,费了很大劲儿也很无奈。就想叫上陈女士走了。但忍不住说了一句口头禅:“我靠”。

  这时白警官发飙了,像疯了一样上来抓住我说:“今天我非把你关进去不可,警察也不行”。我一边退一边给他理论,他抓着不松,把我的衣服都给扯烂了。后来过来几位警察把我拉到派出所走廊里。白警官突然从后面袭击我一拳,我当时回了他一拳。(如果我不回他,他会无休止的打我)。

  接着我被带到了派出所的候留室,搜去手机和钥匙并抽去皮带和小偷们放在一起,晚上小偷们有垫子睡,我要个凳子他们也不给,只有坐在地上,时间长达20个小时。期间:

1、当着小偷的面问我姓名、家庭住址及个人情况。
2、小偷在派出所候问室骂我时没人制止。
3、在20个小时内没人给我吃饭,(小偷有吃有喝还能抽烟)
4、我要求给我个凳子,蒲永常警官不理会,导致我在候问室的水泥地上坐了一夜。(小偷还有一个垫子可以躺着睡)。
5、我对蒲警官的做法不满意,想知道他的名字,他说:“你再不老实,我把你关到笼子里。(笼子里面是小偷)

6、临走时,派出所的领导说今年抓了100多个小偷。其中拘留的有37人,平均每天不足一个,我一会工夫抓了四个,外边那么多,如果抓的话很快就能把笼子抓满。而我在的20个小时没有小偷被抓回来。
7、一开始失主都是抱着极大信任来的,你们能不能对大家说两句安慰的话,或者干脆定个制度:你们的带班领导能不能出来对每个失主说句“对不起”。防范工作没做好,下来努力找到了及时联系失主,找不到一定把汗水流到。
8、我质疑北门派出所的这次执法为非法拘禁,因为明知我是无辜的,还关了我20个小时。
9、截至目前为止,我们的手机仍未找回,相信有更多人的东西被盗后找不到。我的电话18638357336.如果有同样在西安钟楼附近被盗的,联系我,我可以帮您问问案子破了没,发短信也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