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人才心怀鬼胎,抽中国人的血,投资推广邪教:宁夏清真食品及穆斯林用品扶持政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8 于 2017-04-25, 00:45:40:

http://m.weibo.cn/status/4100358369975914

大汉之鹰001
4小时前 来自 荣耀8 美得与众不同
【宁夏清真食品及穆斯林用品扶持政策】

1.投资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项目用地土地价格执行宁夏工业最低价标准。

2.对龙头企业实施技术改造的给予投资额10%的补助,对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特色产品开发的补助20%。

3.企业在境外设立销售中心或商务机构的给予30%补助;在区外设立销售窗口的给予20%补助;对新建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项目销售收入首次达500万元以上的,按当年入库地方税金的60%给予奖励,首次达2000万元以上的给予30%奖励,首次达3亿元以上的给予10%的一次性奖励。

【来源】:宁夏商务厅
2016年

『二、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引资主要优惠政策-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网页链接
http://www.nxdofcom.gov.cn/zsxmnxhz/2537.jhtml

270
119
46
转发 270
评论 119
赞 46

总攻三
今天 09:58

43
突然觉得中国真的没救了失望得不行

卫崽mama
今天 09:53

17
贱就一个字

fencecr
今天 09:54

14
共党早死别投胎

乐圣叹
今天 10:00

18
第一项,低价获得土地,然后倒卖或者出租,就可以狠赚一笔。

小耗子考注会
今天 10:01

11
只想着给宗教捞钱了

台阶上的蒲公英
今天 10:11

6
要脸的人办事就是敞亮
更多热门评论>>

唯其叶牂牂
18分钟前

回复@案例题:甘肃金昌表示绿绿少 暂时还在中国

加贝丁木水
18分钟前

//@被割大动脉的伪先知:哦哟 前脚说防止清真泛化 后脚就大力扶植 宁夏政府这是想做啥?//@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沙漠飞雁过留名
20分钟前

宁夏,东部补贴你,你搞宗教化,坏了我大中华,草泥马

大大大大的大
23分钟前

政府公开支持、促进、发展愚昧,负分。

rockfe
27分钟前

回复@ready飞:

rockfe
27分钟前

回复@123xycq:

rockfe
28分钟前

回复@张佑小邪:

rockfe
30分钟前

回复@冥王星1974:

rockfe
32分钟前

回复@爱吃烧麦的老张:

rockfe
34分钟前

回复@123xycq:这一套只适合对付汉人,对绿教无效!

一展雄风TokyoHot
47分钟前

回杂同胞可没把卡费勒当人啊

沙漏篇篇
47分钟前

支持宗教泛化吗

你叫我爷爷我会答应吗
48分钟前

量中华之国力,讨穆斯林之欢心! 伊法治国就是好!

子吟0430
55分钟前

綠寺遍地開花,如雨後春蓀,三里一小寺,五里一大寺,從西北大肆入侵,席捲全國,直至閩粵。超過本土道佛兩教寺觀遙居第一,洗耳恭聽網友們對此現象的看法。

吹落樱理
57分钟前

看来当地是表面一套实际做得是另一套

苏井城
今天 12:36

回复@rockfe:抱薪救火,我为鱼肉

123xycq
今天 12:35

回复@123xycq:2,我们应该像这位博主一样大力发声,别老是汉族人一贯的不管我事,看热闹,让高层至少知道我们普通老百姓的态度和对那些跪舔的公务员形成舆论压力,这次白沟就是典型的形成舆论压力了,它白沟做的确实有问题,我们这样的舆论他们不可能没压力,只要在网上一直形成这样的舆论氛围,情况肯定会越来越好

123xycq
今天 12:31

我们广大网民现在要做的就2件事:1从我做起,绝不碰任何清真的东西,奋力大力在网上网下宣传,这不是挑起汉穆矛盾,是人家主动要求这样做,我们不响应,那就太下贱了,比那些跪舔穆斯林的公务员还可恶和恶心

筑梦者777
今天 12:30

拒绝清真从我做起!两面人迟早被清算!

愚蠢的我
今天 12:23

彻底绿了!

真红之闪电
今天 12:22

回复@郑州来的男人:不能只等当地出来说了

天涯海角988
今天 12:16

1
宁夏体制内的两面人,用公权力,动用国家财政资金纳税人的钱来资助宗教扩张与渗透,这是宗教极端化的表现,想沙化、阿化、伊斯兰化中国,公开与建华书记及党中央对着干,背后反动宗教极端分子、民族分裂分子和反党内奸分子三股势力是推手,宁夏必须立即拨乱反正严查两面人.@宁夏发布@紫光阁@共青团中央

123xycq
今天 12:15

1
回复@peace啊哟Arlene:文革和现在正白热化的反腐就是你说的这情况,但,依然成功和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土共是这样的一个政党,他的最高层素质能力和信仰以及决心和战略思维一直是世界顶尖的,但,越到下面越不堪入目,到最基层执行时就已经有点烂到不行,但,越是这样,土共越能发现问题的最核心问题,加以切割

那我立个flag好了
今天 12:09

回复@123xycq:怕翻车

peace啊哟Arlene
今天 12:09

回复@123xycq:别太乐观,总有玩脱的时候,不要把高层想象成一个独立的共产党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他们是一群掌握巨大权力的人,有意见不统一,有心怀鬼胎,有事不关己,也有可能被渗透收买,很多问题相互作用,前景非常不乐观

subingla
今天 12:08

国有资产流失就这么来的。普通世俗企业被政府歧视政策迫害。政府两面人在为宗教扩张输血,大搞宗教特权,为政教合一辅路。宁夏斯坦

爱吃烧麦的老张
今天 12:07

2
回复@马糊涂看世界:阿訇念经是世界第一生产力

爱吃烧麦的老张
今天 12:07

回复@123xycq:引蛇出洞?

人生几清明
今天 12:04

这是2016年6月的文件。

土豆云
今天 11:58

//@冥王星1974:这里面涉及到人口置换和思想置换,而且,林林总总所谓的照顾政策,在损害其他民族利益的同时,影响了回族人口竞争力和素质提高,损害了民族长远利益,这些人宗教意识和民族分离意识,却能够大大增强,隔离、立威、(寄生夺权)壮大、断桥、分裂 五步走,可以搭上国家给的钱,走得更顺畅

做视频的阿爬叔
今天 11:57

1
回复@冥王星1974:就是割据。

冥王星1974
今天 11:57

3
这里面涉及到人口置换和思想置换,而且,林林总总所谓的照顾政策,在损害其他民族利益的同意,影响了回族人口的竞争力和素质提高,损害了民族长远利益,这些人的宗教意识和民族分离意识,却能够 大大增强,隔离、立威、(寄生夺权)壮大、断桥、分裂 五步走,可以搭上国家给的钱,走得更顺畅。

大海之恋的地盘
今天 11:55

补贴力度真大,几十几十的

rockfe
今天 11:54

经济圣战//@思想意识形态: 【经济渗透】这无疑将助长清真泛化,就算不是清真企业,为了得到补贴的钱,也会想办法成为清真企业。久而久之,整个产业链就被涂上“清真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就变了颜色!按照排斥卡费勒的调性,难免会形成经济壁垒“非清真不合作”//@马糊涂看世界:政策扶持伊斯兰化

123xycq
今天 11:54

1
回复@总攻三:没那么严重,土共这几十年的执政风格都这样,忘记三反五反和文革,83严打,取踢法某功,腐败了吗?土共这风格其实很吊,等你闹,等你跳,把土共当弱智,怂蛋和窝囊废,觉得自己快上天就差一不了,然后土共开始出手,摧枯拉朽一夜搞掂,彻底让他们上天,你别灰心,要有信心。土共就这风格

花过花荣
今天 11:52

千方百计给邪教分子补贴,如何向中央哭穷伸手要钱

智及三寸
今天 11:51

拼命补贴清真产业,暗地大力推动泛清真化,渗入g党内的绿癌细胞威力无穷

月黑丰高
今天 11:50

天涯海角988
今天 11:48

1
宁夏用政策支持、用财政资金纳税人的钱资助宗教产品,严重违法违规,这是资助宗教扩张,教法渗透干预国法,在民族之间打隔离墙,实质就是去中国化、极端化,制造民族隔阂、族群对立和分裂,弱化对中华民族与国家的认同,公开与党中央对着干。@宁夏发布@中国政府网@共青团中央@共青团福建省委@云南共青团

rockfe
今天 11:42

回复@豫阳书苑:

天涯海角988
今天 11:41

2
清真不是一种食品,而是经济掠夺与宗教扩张的手段,是教法渗透干预国法,这是清真(“哈拉”)的本质.是经济活动中的寄生获利、垄断经营.是政治上有意无意的分离诉求甚至客观推动分裂活动.所谓清真食品.是伊斯兰教法食品;宁夏用国家政策支持、用财政资金纳税人的钱资助宗教产品,严重违法违规.@宁夏发布

天涯海角988
今天 11:35

2
清真泛化宗教渗透的又一例证,公开支持并用国家财政资金资助宗教产品,严重违规违法,宁夏烂透了.建华书记防止清真泛化的指示就这样被宁夏体制内的两面人一点点瓦解,宗教极端化的表现,公开与建华书记及党中央对着干,背后反动宗教极端分子、民族分裂分子和反党内奸分子三股势力是推手.@宁夏发布@紫光阁

蜡笔没you了小新
今天 11:35

1
这才是清真泛化的源头,其实就是拿汉民企业去补贴清真企业了,宗教税的变种

土豆云
今天 11:35

3
清真泛化布局已好多年了,掌握权力教徒两面人系统化布局清真,处处都有痕迹和实实在在用公权力助长宗教的来自工商金融税收等优惠措施,本该限制遏制宗教在世俗社会的发展,这是本末倒置,无神论的国家之根基在潜意识错误认知族教捆绑强化下不断被动摇弱化,而决策者却没有系统化的战略视野和安全意识。

jack_69
今天 11:30

1
转发微博

宫紫翘
今天 11:26

1
希望宁夏的非穆企业联合起来控告政府种族歧视

宫紫翘
今天 11:24

1
这个是之前的。但针对清真扶持,歧视非清真是破坏族群团结的。各位请继续抵制清真产品,不必客气,不要交歧视税,不要给钱伊教

羊羽子的美好生活
今天 11:22

这些补助的钱那里来的?又拿卡菲勒的钱补助高贵的上等人吗?一方面接受着卡菲勒给予的补助一方面继续歧视着卡菲勒。拿人手软都不讲,脸皮太厚了吧。

静庐馆主
今天 11:15

2
尸位素餐~

案例题
今天 11:15

1
祖国看来除了台湾没有收回来,还多了个宁夏甘肃,这两个省是阿拉伯的海外飞地吧

李桂宝儿
今天 11:13

//@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做视频的阿爬叔
今天 11:12

1
自说自话真有趣,一带一路全是绿

胡大的悔泪
今天 11:10

回复@蔡小心:

心如止水36
今天 11:09

1
这种毫无原则的退让,到时候必出大事//@思想意识形态: 【经济渗透】这无疑将助长清真泛化,就算不是清真企业,为了得到补贴的钱,也会想办法成为清真企业。久而久之,整个产业链就被涂上“清真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就变了颜色!按照排斥卡费勒的调性,难免会形成经济壁垒“非清真不合作”

三胖子大战奥黑驴
今天 11:09

3
这些阳奉阴违的两面绿畜

蔡小心
今天 11:07

//@被割大动脉的伪先知:哦哟 前脚说防止清真泛化 后脚就大力扶植 宁夏政府这是想做啥?//@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心如止水36
今天 11:07

2
自掘坟墓不自知。当下什么都能交易包括原则和底线//@思想意识形态:【经济渗透】这无疑将助长清真泛化,就算不是清真企业,为了得到补贴的钱,也会想办法成为清真企业。久而久之,整个产业链就被涂上“清真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就变了颜色!按照排斥卡费勒的调性,难免会形成经济壁垒“非清真不合作”

豫阳书苑
今天 11:06

1
回复@rockfe:政策扶持所用的钱还基本上都是从非清真企业和非清真百姓身上征的税,通过转移支付给他们!

你美了整个世界
今天 11:05

1
这个国家这个政党……

豫阳书苑
今天 11:04

6
在这样的政府主导政策下,非清真食品根本就没有产业化发展的可能,可以立竿见影地实现全宁夏的“清真”化------“合伊斯兰法”化。是不是把宁夏主席直接改称“哈里发”就名副其实了?

张佑小邪
今天 11:03

4
@共青团福建省委 政府在支持绿化,你我做起,抵制带清真标志食品//@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逆水长天
今天 10:54

2
哪天国家不给钱了,就是动乱的开始

逆水长天
今天 10:53

6
国家年年给补贴的钱,养了只白眼狗

bai色柳丁
今天 10:49

5
中国不是宗教国家,清真和穆斯林不是民族概念,而是宗教概念

友好评论
今天 10:49

3
某些人想当哈里发,麻烦大了//@被割大动脉的伪先知:哦哟 前脚说防止清真泛化 后脚就大力扶植 宁夏政府这是想做啥?//@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

极端思想害人害己
今天 10:44

1
用汉族纳税人的钱,通过补贴破坏市场秩序利用价格,让汉族企业关门!

帅帅的啊呜叔叔
今天 10:43

3
所以说,宁夏对中央的去清真泛化政策是阳奉阴违,做些表面文章罢了。真正关键的财政扶助方面,依然在明目张胆地支持清真产业发展。

鲁泰贤
今天 10:40

跟乒乓球运动一样,养狼战略?

民族平等和团结促进会
今天 10:38

2
@宁夏发布 @宁夏政务发布 清真泛化的推手!宗教的渗透!祸起萧墙之内!

月夜轻舟
今天 10:36

2
国家的财政转移要拿去贴木速蛮了

万满园
今天 10:36

3
宁夏木木说宁夏是真主给他们的应许之地。没共产党啥事呀。给了也白给!

国道213
今天 10:34

3
难怪清蒸泛化,问题出在政策上。

神一样的对手被占了
今天 10:28

大家一起做清真算了

kyunwooooo
今天 10:28

3
宁夏早烂透了,不抱任何希望

TheBlessed愛
今天 10:28

4
还有诸如伊利这样的企业享有15%的非正常低企业所得税(西部开发之类优惠) 实际利率还要低 具体见年报与内蒙古呼市税局的认定。

Amelia恋恋
今天 10:27

2
明显跟大大对着干嘛!

古韵庄主
今天 10:26

4
看到这里都想闹革命了!

抹香鲸0
今天 10:26

3
一边抵制清真泛华,一边搞清真优惠,哪个才是真的政府?

FANXIEJIAO_17169
今天 10:24

3
宁夏自治区根本无存在的必要。这个条例明显在用经济利益鼓励清真泛化。

醉中仙
今天 10:23

6
回复@总攻三:别失望,从拒绝清真标做起。

雅致寂寥墨光钰
今天 10:23

2
前三排谁是伊斯兰的保护伞//@被割大动脉的伪先知: 前脚说防止清真泛化 后脚就大力扶植 宁夏政府这是想做啥?//@郑州来的男人: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爱吃烧麦的老张
今天 10:23

2
财政的钱就这么糟蹋了!以后停掉转移支付好了!让宁夏自己去补贴!看看他们的财政能把公务员工资发出来不!!

菩提非树白马非马
今天 10:22

1
来,大家都来抵制清真食品,让它没销路,自己倒闭

神一样的对手被占了
今天 10:20

2
中央的防止清真泛化在宁夏看来也只是一句屁话啊

ready飞
今天 10:18

4
高考加分,公考加分,把持公权力当然有谋私利的便利了,压缩其他民族的生活空间,长此以往,不能想象//@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木落迎风
今天 10:13

1
好有钱!继续抓紧大干快上,加油!

台阶上的蒲公英
今天 10:11

6
要脸的人办事就是敞亮

马糊涂看世界
今天 10:10

1
回复@冥王星1974:食品企业是高科技企业?穆斯林食品企业是高科技企业?

福建南蛮不清真
今天 10:08

1
转发微博

sweet就这个样子1688
今天 10:07

4
不是自己流血流汗挣的用起来就是爽

阿里星星
今天 10:07

3
宁夏还是无神论政党在管理吗?

留海过长了
今天 10:07

2
这扶持政策的核心利益与国家未来发展的核心利益确实是一致的?确定一致?

旅行中的看客
今天 10:06

5
只能说明宁夏地方政府穆共两面人何其多!!

djxj6086670329
今天 10:04

3
妈卖批啊

旅行中的看客
今天 10:03

6
清真泛化的推手!

被割大动脉的伪先知
今天 10:03

32
哦哟 前脚说防止清真泛化 后脚就大力扶植 宁夏政府这是想做啥?//@郑州来的男人: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官桥柳色
今天 10:03

6
商企利润最大化,不遗余力清真化

冥王星1974
今天 10:02

18
好有钱啊,可是为什么东部制造业几年没发展了?还不是税收负担太重,国际环境一差就撑不住了。

乐圣叹
今天 10:01

4
大量的财政转移支付就流入了某些人口袋。

上海曹凡
今天 10:01

6
侵吞国家资产进行非法传教活动

小耗子考注会
今天 10:01

11
只想着给宗教捞钱了

乐圣叹
今天 10:00

18
第一项,低价获得土地,然后倒卖或者出租,就可以狠赚一笔。

尔是倾城无烟客
今天 10:00

5
坚决反对!

总攻三
今天 09:58

43
突然觉得中国真的没救了失望得不行

空无所空
今天 09:57

10
在区外设立销售窗口的给予20%补助,鼓励教法借产品向咖啡乐渗透扩张

唱红打诬第六季
今天 09:57

6
同样是企业,同样是中国企业,白帽子一戴就厉害了?

全国山河一片绿啊
今天 09:57

7
每年的财政转移都是前几位

郑州来的男人
今天 09:56

80
这等于用国家公权力给伊斯兰教谋私利!一定又是体制内的双面人出台的这些政策!在国家大力提倡去极端化,防止清真泛化的今天,还能让这样的政策大行其道,我觉得当地政府应该出来解释解释了!

rockfe
今天 09:55

23
政策扶持伊斯兰化 @蔡小心 @博州发布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思想意识形态 @崔紫剑同志 @甘肃发布 @人民日报 @但斌 @五岳散人 @平民王小石 @共青团中央 @中国反邪教 @共青团福建省委 @上海合作组织

fencecr
今天 09:54

14
共党早死别投胎

卫崽mama
今天 09:53

17
贱就一个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