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人才畜化江西:江西省少数民族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8 于 2017-04-01, 01:02:19:

http://m.weibo.cn/status/4091708641590226

窗含西岭雪8923
52分钟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江西省少数民族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支持设区市所在城市及全省重要旅游景区加强清真“三食”(食品、副食、饮食)供应、清真网点建设和清真食品基地建设,服务有清真饮食习惯少数民族的特殊生活需要。
——推动有特殊丧葬习俗的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民族人口较多的南昌、九江、景德镇、赣州、上饶等设区市设立、完善专门的公共墓地及其设施,满足其特殊丧葬习俗需要。

37
19
5
转发 37
评论 19
赞 5

抹香鲸0
1分钟前

取消民委

玩具士兵2000
3分钟前

1
@民生江西 @江西发布 @江西省委统战部 @江西共青团 @廉洁江西 李维汉1940年文,“狭隘回族主义倾向实质,在于力谋离开中华民族解放运动的总潮流...在于力谋排斥一切外来进步的东西,而保持自己一切落后的东西”。“还表现在以大回族主义压迫政策去对待自己统治区域内各少数民族”。

喃喃小僧
4分钟前

1
身为江西人,很气愤,那个庙堂上的前三排、哪群猪头两面人推动的。九江有个毛回子啊?除了一个县城一个烤羊肉串的。拉面馆都没

f5ve
13分钟前

1
几个意思?@江西发布

哼小曲的渔夫
15分钟前

3
这是民宗委刷存在感,有这个机构存在,他们总是想要权要钱,总要找点事嘛刷存在,制度的问题,不是这里就是那里,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lqy相信自己
20分钟前

1
这是怎么了?我滴国!全国“清真日上啊”!

cd-刚哥
21分钟前

3
去他妈的绿绿

大連的小丫頭
22分钟前

回复@平权和女权问题权威:请诸位官微看看这条评论,谢谢!@中国政府网 @中国长安网 @紫光阁 @共青团中央 @求是 @旗帜 @中国青年网

大連的小丫頭
24分钟前

2
呼吁取消所谓的民族自治、取缔民委,不要用民族、宗教划分各种不平等的群体,既涉嫌种族、宗教歧视,又违宪法公民平等权利,大家都是公民,这是唯一的公共属性。而民族、宗教信仰都属于私人属性,私人属性不能凌驾于公共属性之上,这才是凝聚国家意识、增强公民责任、促进团结统一、依法治国的原动力!

平权和女权问题权威
40分钟前

古兰3-127.(真主援助穆斯林)以便对于不信道的人,或剪除一部分或全部加以凌辱,以便他们失败而归4-76.信道者,为主道而战;不信道者,为魔道而战;故你们当对恶魔的党羽作战;古兰经教育穆斯林:穆斯林和非穆是敌人,水火不容。遏制并逐步消灭伊斯兰才是出路@民生江西 @江西发布 @江西省委统战部

平权和女权问题权威
42分钟前

9
@民生江西 @江西发布 @江西省委统战部 @江西共青团 @廉洁江西 中国土地不够用,给穆斯林土葬不合适了,建议补贴海葬和火葬,大幅提高回民土葬价格。引导回民进行火葬海葬。目前回民土葬比火葬还便宜,有补贴,这是对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公然民族歧视和民族压迫。

咖啡工坊95
43分钟前

3
来个折中方案,在西北沙漠地带建他们的墓地、反正现在交通方便。而且满足它们思乡之情(沙漠嘛)

平权和女权问题权威
43分钟前

1
古兰经和伊斯兰教法把各个不同民族的人分为两种——正统教徒和异教徒。异教徒就是‘哈尔比’即敌人。伊斯兰教宣布异教徒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并在穆斯林和异教徒之间造成一种经常互相敌视的状态。马恩全集-第10卷@民生江西 @江西发布 @江西省委统战部 @江西共青团 @廉洁江西

平权和女权问题权威
43分钟前

1
@民生江西 @江西发布 @江西省委统战部 @江西共青团 @廉洁江西 帮助信教群众摆脱封建宗教束缚是共产党的重要责任义务和目标。共产党应该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进行去宗教化工作,而不是扶持清真,帮助宗教势力强化宗教对百姓的束缚,成为伊斯兰势力禁锢百姓思想的帮凶。

义勇军常忧国
47分钟前

8
红色根据地要变“绿色根据地”了

我就是真主
47分钟前

7
@我就是真主: 江西是中国邪教徒最少的省份,也要把邪教分子供起来了!去年南昌花纳税钱2000多万盖了个恨猪寺!不跪邪教浑身难受!@江西发布 @江西共青团

乖乖小猫咪儿
48分钟前

4
一个个地方政府都中了什么邪啊//@清真发言: 嗯,绿化搞得不错

清真发言
53分钟前

嗯,绿化搞得不错
更多精彩访问微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