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了28% state department, 31%EPA budge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17-03-16, 14:45:37:

回答: 两个人上任的情况区别很大啊。这里最关键的是开源节流 由 bluesea 于 2017-03-16, 14:00:43:

infrastructure还没有非常确实的数字,仅仅说是通过private sector, 不是政府投资。干掉obamacare也可以节省几千亿。

增加政府收入方面具体措施要等到干掉obamacare之后了,目前的说法是征收过境税,减免企业税。美国政府的主要收入是税收。
美国的企业税及其愚蠢,税率高达30%以上,但是大公司的实际税率非常低,谷歌苹果都不到5%. 孩之宝实际税率20%,这个高税率都是中小企业承担了。这里面很多文章可做。

大嘴川普的做法基本上就是商人的做法,美国以前的总统都是律师出身,差别极其显著。换个上海开杂货店的老板来了,也会采取很类似的做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