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不是郭伯雄(文/魅力烛光)我们都知道,但我们就是不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aoqiang 于 2015-07-31, 13:06:00:

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不是郭伯雄(文/魅力烛光)
中国军网刊文称:“郭伯雄的所作所为党纪难容、国法难恕,将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事实上,郭伯雄身居高位,为所欲为贪赃枉法几十年,党纪容忍放纵了他几十年,国法也默默无闻宽恕了他几十年,根本奈何不了他。他荣华富贵几十年,该享受的都享受了,该拥有的都拥有了,他这一生,值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亲朋好友也跟着享福,他那个不学无术的儿子郭正钢甚至扛上了少将的军衔招摇过市。不要告诉我郭正钢和李小琳一样,是“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哦!
所以,说郭伯雄将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意淫而已,他已经实现了他人生的价值,相比于你我来讲,他的人生相当灿烂。
郭伯雄在七十多岁的高龄落马了,无所谓了。军网的文章说“郭伯雄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完全是咎由自取”,这句话把执政党和国家制度的责任撇得一干二净,似乎郭伯雄的贪腐仅仅是他个人的事情。
果真如此吗?
为什么欧美国家像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这样的人几十年都凤毛麟角,而在中国却乌泱乌泱的,前仆后继,层出不穷?很简单,是我们的制度给了他们这样的土壤和机会,同时,他们也对我们的制度心存感激,他们明白,没有我们现在的制度,他们连当个排长的机会都没有,就更别说贪腐了。有鉴于此,郭伯雄之流对我们的执政党和我们的体制感恩戴德,他们是我党和现行体制最坚定的拥趸者,他们不是党的蛀虫,他们不是党的敌人,而是死心塌地跟党走。可以说,没有党,就没有他们的飞黄腾达,没有现行制度,他们就没有立锥之地。
那么,究竟谁应该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呢?
我们都知道,但我们就是不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