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复兴黑路就必须禁止人民发声禁止大字报:网友热议"女子被拐后深山成教师":纵容拐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07-30, 08:22:34:

回答: 不走老路,不走邪路,就是要复兴黑路:被拐女子成"最美乡村教师" 事迹曝光后险被辞退 由 095 于 2015-07-30, 08:09:32:

http://news.qq.com/a/20150729/030469.htm


网友热议“女子被拐后深山成教师”:纵容拐卖
时政新闻新京报即时新闻2015-07-29 11:42我要分享 0
“被拐女孩成山村老师”引争议 回应:谢谢关心截图
“被拐女孩成山村老师”引争议 回应:谢谢关心
时长:1'56''
来源:腾讯视频
被拐女子当教师后遭压力县镇干部阻挡媒体采访网友热议”女子被拐后深山成教师“:纵容拐卖



郜艳敏向记者展示学生们的美术作品 来源:大河报



郜艳敏教孩子们读书 来源:大河报

被拐卖到河北曲阳下岸村的河南姑娘郜艳敏,受尽磨难后成为该山村小学唯一的女教师…这则九年前的新闻被网友翻出。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 今天发微博称,人贩子必须严惩,买主也必须追究刑责。对受害人应当救助,不能纵容拐卖、同情买主。

【背景资料】郜艳敏被拐卖事发于1994年,距今已21年了。2007年1月,郜艳敏手捧“2006年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奖杯孤零零地回到村里。2009年,此事被改编成电影《嫁给大山的女人》。

引用:
从今年5月至今,已经有20多家媒体的记者采访过了郜艳敏。每一次受访,她就要重新回忆、讲述一遍那令自己屈辱和痛苦终身的经历:被骗走,被强暴,被拐卖……看到她痛楚不堪的神情,记者主动转换话题,但郜艳敏抽泣着说:“……没事,你问吧。”

那年的农历五月初一,准备回河南老家收麦的18岁的郜艳敏,在石家庄火车站被两名以“找工作”为借口的女人骗走,之后,在短短四天里被倒了3次手:先被两名女子倒给3个男的,随后又被倒给另外两名男子,最后又被两个男的卖到了曲阳县下岸村。期间,她遭到奸污,每天经历着不堪忍受的折磨。以至于当最后的买主——她未来的公公——捏着2600元借来的钱出现时,郜艳敏扑过来,跪在老人面前,央求他快点将自己买走。

“我觉得我是个失败者。因为第一步就走错了:出来打工,结果被骗到山里卖掉。我的命运就这样被握到了人贩子的手里。”郜艳敏跟记者说。“我到下岸村十几年,生活一直没有大的改善。这个村子,我来时就是这样的,现在还是这样。有时候我想,活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呀?我给自己打过许多问号,都没有找到正确的答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