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照片上的文字也可看到死的人还是少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7-02-26, 16:22:34:

回答: 哦,那你说个有哪次饥荒统计了皮包骨人数?古今中外的都可以。 由 Zzz 于 2017-02-26, 16:03:31:

但每次大规模饿死人事件发生时都伴随着更大规模的皮包骨,除非人死光了。

先以凤阳为例,杨继绳在他的书中说饿死1/4人,9万人。也就是说还有3/4的人没死,但他们是否挨饿呢? 他们中间绝大多数的人应该也在挨饿,并且应该离死亡不远了。所以这3/4人口基本上应该是皮包骨。可是事实是什么? 有多少人在凤阳见到了皮包骨?

亳县,杨继绳说饿死20万人。当时亳县人口应该不到100万,也就是说超过1/5的人饿死了。那剩下的4/5人口应该有多少成为皮包骨了,难道不应该是大多数吗? 总不可能只饿那20万,剩下的都不挨饿吧。杨继绳是根据亳县一官员的文章,那官员都没提皮包骨一事,可能他都没见过。那还可能饿死20万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