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17-01-17, 19:39:57:

回答: 是否要恢复《公安N条》?谁反对毛贼,就法办?就砸烂狗头? 由 Hoffman 于 2017-01-17, 19:27:53:

电视节目主持人梁宏达在节目中诋毁雷锋、焦裕禄、志愿军战士的节目视频被多家媒体曝光后,引发全国观众的愤怒声讨,(要闻揭秘曾在15日刊发:《恶毒攻击雷锋、焦裕禄、志愿军战士的电视台主持人谁来管管?》30多家公众号纷纷转载,众多微博也纷纷跟进)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看到相关报道之后非常愤怒 今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共同发布联合声明,强烈谴责梁宏达的恶劣言行,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谴责梁宏达的严正声明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了梁宏达污蔑雷锋等英模人物的一派胡言,令人感到吃惊!在举国上下学雷锋、学英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好形势下,梁宏达竟然公开跳出来,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放阙词,公然否定和诋毁雷锋等英雄形象,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们学雷锋“两会”代表雷锋生前战友、工友、学友、辅导过的学生、雷锋研究学者、将军学雷锋宣讲团和广大雷锋人,对梁宏达的丑恶行径表示极大的愤慨!我们广大雷锋人要团结起来,严正批驳各种奇谈怪论,坚决捍卫雷锋精神的纯洁性,捍卫焦裕禄、“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和抗美援朝英烈们的英雄形象,捍卫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我们强烈要求有关单位对此人立即采取措施,令其深刻反省,向全国雷锋人,向全国人民公开道歉。何去何从,我们将拭目以待。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
  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
  2017年1月17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