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勺的来汇一锅稀汤看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掌勺人 于 2017-01-17, 10:22:30:

回答: 今天是马丁路德皇日,感谢他给了我们一天可以翘翘儿郎腿。 由 cornbug 于 2017-01-16, 08:23:25:

首先我小孩没种族概念这个观察很好,没有看见过可靠的实验报告,但是拍脑袋觉得靠谱。
我觉得可以用性的分化来类比群族概念。
小人没有性别差别,小鸡也是不辨雌雄。
生理学的基础在小人性发育过程中肯定是主导的,在小鸡则是绝对的。它的性行为基本没有什么社会影响。小人的性心理多少都会被社会影响,比如找老婆不能找个长得像那个讨厌的老师的模样,比如经济门户的匹配等等。掌勺的把这种对性行为的社会影响用S表示。
社会影响即便再大,一般也不会改变人的性行为的本质,也就是与异性享受性并且复制后代。这个本质的东西,人和鸡没有区别。
认知同类是一种比认知异性更加本能的行为。这个更加深沉的过程连青春期的发育都不需要,可是它也会被社会因素影响,这个社会影响就帮助我们区分了群族。掌勺的把这种对性行为的社会影响用R表示。
比较S和R的大小很困难,也没有实际意义。稀汤想说明的是,S和R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性行为的最重要的任务是复制。复制的最重要的任务是复制成功。掌勺的认为,S对性行为的调节的本质,就在于对复制成功起到了正面的作用。
认知同类的最重要的任务也是复制。复制观念复制信仰并且抵抗被复制。掌勺的认为,R对认知同类区分群族的调节的本质,就在于对复制和反复制的成功起到了正面的作用。

加点胡椒耍点葱花滴点香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