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讨论的太高大上,确实很难科普蠢人。我的愚蠢理解就是,地球温度是一个复杂现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anrose 于 2016-11-21, 19:15:49:

回答: 8老有讨论的地方的喊一声,也好去看看。 由 whatistruth 于 2016-11-21, 19:06:42:

投票也是。

如果你还没有吃的话,转一个简单菜谱给你。据说是神仙写的。


《炒蛋》
炒蛋大概就是最普通最简单的家庭菜了,材料普通,做法简单,与之相应的,就是味道一般,不特别好也不特别坏。也正是这个特点,炒蛋和狗肉一样,就是一个不上正席的菜,狗肉是因为名声不好听,而炒蛋则是因为档次太低。我私下里经常炒蛋,绝对不用来招待客人,主要是对付儿子,做起来速度快吃起来蛋白高,非常符合现代生活的需要,经济实在。今年夏天在醴陵,表哥带我们见一位朋友,就在那个朋友家里自己开的餐馆里面吃饭。我第一次吃醴陵菜,结果每一个菜都征服了我。第一次嘛,即使是吃到最后实在吃不下去了,我还是心有不甘,主人客气地问还要菜不?我恬不知耻地说好吧,结果上来的就是一碗炒蛋。领导一吃,大叫一声,好好吃呀。等炒蛋转到我的面前的时候还剩下小半碗。人们在形容一个菜好吃的时候,词汇往往有限。在别出心裁的评语中,说好吃得把舌头吞下去 了算一个比较突出的。当我吃这个炒蛋的时候,我是好吃得怒发冲冠,师傅把蛋炒得这么好吃,实在是令人生气令人发指了,尤其是把领导吃得大叫起来,难道不让我感到强烈的愤怒吗?对此我一直耿耿于怀,半年多了,我就一直不炒蛋了。今天看到厨房熊熊大火,决定炒蛋,以解心头之恨。这个令人发指的炒蛋的具体做法是这样的,整个流程材料在我心里忍让了无数次了,现在拿出来与各位共享,并且亲自演示一次。红椒或者青椒切丁4只,无油少盐高温翻炒,注意辣椒的边缘出黑的时候起锅倒入打好的4只鸡蛋,搅拌均匀。加油烧热,倒入搅合好的鸡蛋辣椒,大火胡搅,出锅上桌。

----------
爱多少就charge多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