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饶毅说几句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B 于 2016-11-21, 17:30:16:

饶毅秀书橱其实和做研究引用前人的工作本质一样的,只是没法具体一一例举书单,虽然略显迂腐,说明他是一个心无城府的人。

那个年轻嘉宾花了几分钟时间描述了一个俗不可耐的牛仔裤广告来说明问题,他给其他的例子也多是道听途说和网上的视频,同为教授,学识见解和饶毅无法相比。饶毅笑眯眯听完也没点评,气度很好。对主持人的几次调侃也很心平气和。

饶毅讨论问题知道告诉关众有关背景,对竞选的细节介绍充分,比如Steve Bannon 相当于中国观众熟悉的什么职位,关于如厕问题的保守派法律规定了哪些,说明他是个好老师,懂得照顾观众。之所以花时间讲名校收录富人子弟,也是为了向中国观众介绍背景,并非显示自己美国名校教授的身份。

对美国人支持川普的原因解释的很清楚,并非高高在上。

除了批评支持川普的华人蠢,惹恼了一堆人。嘿嘿。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了。其实大家成年人,被人说蠢也无妨。

以前对饶毅印象不太好,觉得他有点爱显摆,现在看来他是一个正直耿介的人,到并非作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