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y & hacked e-mai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6-11-13, 21:02:42:

有消息说现在Hillary责怪FBI Director Comey,因为他的信使她选举失败,因为有许多人没去投票。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有没有Comey的信我都不会去,因为两个人都不值得我去花时间排队投票。如果投第三者有作用的话,可能还是会去的。Comey的信出来以后就觉得不会发现什么,也没把它放在心上,所以一点作用都没有至少对我是如此。

选举前美国政府一直在说是俄国偷了那些被公布的 e-mail,Hillary 选举班子也是这么说,他们不否认也不承认其真实性。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民众在想什么,是不是俄国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披露出来的黑幕! 它们证实了民主党及克林顿的腐败!证实了他们联手操纵了初选! 证实了克林顿的贪得无厌! 有这些完全把许多选民的胃口倒了,所以就不愿意去投票了。所以不要再怪别人了,是你们自己输掉的选举,是你们自己的错!

另外,克林顿女儿婚礼花了$3 millions,是由 Clinton Foundation,这违法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