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散了吧。政客嘴上本领,这个坛子所有人加起来都顶不过任何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11-13, 09:36:23:

回答: 你是真蠢还是在装。米歇尔要是那么毒 希会在奥巴手下做? 由 pudding 于 2016-11-13, 09:13:48:

选战的时候你死我活,选玩了各回各家,朋友圈吃饭拉关系的时候照样一起谈笑风生。
失败演说是职业政客的基本功,不按规则万,就没法玩。

也就是脑瓜一根筋的屁民才跟着后面不依不饶。说传铺干不了的,现在跟着骂的干不了的量级属于负数。
这些人现在闹得越凶,一旦传铺干几件正常人的事,这些人就完全是给他捧场子的。
民主党现在还在西的计划中,还在想着4年后再来。这种手段就是猪队员。
还股市暴跌?!开盘就往高走。一直呆着。
期指暴跌?花街炒家都不是挣钱,是赔钱的?每逢重大事件,花街两头扫货,扫的就是你们的'预期'(都觉得自己可以预见,可以大挣一笔,是上帝不是?)
拿这些说事的,洗洗睡了吧。

川西两人三辯互相骂的那么难看,第二天不是照样坐一起互开玩笑去了嘛。
传铺猛喊出生证的时候,白宫年度的笑话会他也坐那,全场猛笑他嘛。

职业政客的事,大家都不懂,不要当枪了。
普通人自己按自己的想法投票,是正常人的做为,再正常不过了。

精英们自然高瞻远瞩,不是屁民们讨论的对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