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是民主党/Hillary 输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6-11-11, 22:31:29:

这次大选共和党几乎抛弃了川普,他赢了大选还是不能证明共和党有多好,多受民众欢迎。 更糟糕的是民主党比共和党还烂,所以与其说是川普赢了,还不如说是明知道/Hillary 输了!

2008年Hillary出来竞选,原以为小布什8年弄下的烂摊子共和党是没希望了,所以胜券在手。哪里知道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新科参议员奥巴马! 奥巴马一届参议员6年都没有当满就出来竞选总统了,Hillary 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大家还记得当时Hillary的凌晨三点电话的竞选广告吧,她当时声称她多么有经验来应付突发事件。可是就是在她当国务卿时驻利比亚大使及另外三个人被杀! Hillary 的应付突发事件的经验在哪里呢? 怎么没有派上用场呢?

比尔和她离开白宫以后他们捞钱捞得太贪了!几乎有机会不管什么对象,只要给钱就可以去讲一下,有的国家还是他们在台上大肆批评的对象,下台以后能够给钱就不管了。H在当国务卿时,比尔去捞钱就太有pay-for-play之嫌了。 H在接受FBI调查时,比尔跑到司法部长的飞机上去聊天也是太不明智了!不管他们聊了什么,新闻一出民众会有什么想法? 民众手里有选票,他们并不是在法庭上,并不需要把事实证明了,只要没有什么好印象就可以不投你的票! 还有H去华尔街捞钱,一直不(敢)公布演讲稿,也证明了他们与普通民众的脱节。从Wiki公布的演讲稿来看,她也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更证明了她的不可信! 当然还有那挥之不去的 e-mail,那更是雪上加霜!(前任总统中就是他夫妻俩捞钱捞得厉害,卡特里根福特及老小布什都没有像他们这样。)

2008年H在初选中就失败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好像欠了Hillary的一样。这次H出来以后,民主党内就出来个没什么名气的原马里兰州州长,看来这次民主党出马的就应该是H了。可是又没想到,这次出来个老马,自由派的 Sanders! 别看S老,他像奥巴马一样可有号召力了,在年轻人和中间派中的影响力极大。听说他的集会人多,尤其是年轻人多,不像H集会那么无趣。这下DNC也荒了神,里应外合来夹击Sanders. Sanders 就抱怨DNC不安排debate或者把时间安排在周末没有人看的时间。前任DNC Chairwoman帮H竞选的丑闻被捅出来以后灰溜溜地下台了,但H竞选班子也不避嫌马上又雇佣了她。后任DNC Chairwoman 又事先把 debate question 透露给H,可以说DNC是前赴后继铁定了要帮Hillary出线了。这个时候剩下竞选的就只剩下三人了,川普,Hillary & Sanders,而前两人在民众当中的印象都是负的!不仅仅是负的,还是超过50%的负! 只有Sanders才在民众当中有好印象,是正的。川普自己就说他宁愿与Hillary对决。民意调查也显示Sanders将以大比分胜川普,而Hillary的比分则要小得多。如果DNC保持中立,Sanders出线应该没有问题。Sanders 出线以后,就没有 choose less of two evils 的问题了。Sanders 可以呼唤出中间派和年轻人出来,川普也就没有什么希望了。

所以此次大选是Hillary 和 DNC 的失败! (注:本人谁也没投,没兴趣投!当然初选投了,投给了谁就不说自明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