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8,一句话:“America is not great any more” 是不是li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ker 于 2016-11-12, 17:10:06:

回答: 你举的例子并不支持“无知,反智以及撒谎” 这些帽子 由 008 于 2016-11-12, 16:26:21:

他撒谎成性,毫不掩饰的种族主义/性别主义,不公布税表,对国家管理,国际关系一无所并为其自豪...栽赃民主党雇人踢馆...公然宣布不当选不会承认败选....这些您都会同意吧。

指望这种人(且70岁了,不是17岁)当选以后会来个脱胎换骨重新做人,指望这种人会改善国家世界,我看不出道理在哪。

我看到那些投川普票的多数是对现状不满,而不是川普有啥法子改变他的现状。我比较了他提出的那些法子跟希拉里的政纲,我无法称呼他的那些东西叫政纲(说明他没有与专家讨论过这些事,这也反映出他不愿学习蔑视专业的习性)。我无法相信怎么会有人愿意为这样的候选人“打一赌”。

我还非常奇怪的是,一些人一方面对希拉里的性格缺陷或工作错误等价成不够格当总统,但另一方面,对川普的恶劣品行却可以与总统资质分割。

最后,供您参考:这次其实我没有投票,因为我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没有出线, He acknowledges America is great, and can Make America Greater。但如果我有义务必须要投的话,我会投希拉里,因为对任何零资历并声称不愿学习的人我没有办法相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