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铺干坏事,不能因此看不见另一方也干坏事。认为哪个更坏是个人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11-11, 08:19:05:

回答: 你们俩跟方黑一样,对偶像失望,转为克黑 由 Winnie 于 2016-11-11, 01:39:22:

谁让今年两党推这两个人出来。
传铺能出头,还不是一堆屁民怨气冲天的,才导致的结果。
当然,领导精英们是体会不到屁民的感受的。一句没文化蠢人就打发了。以为给麦当劳翻肉饼的工资涨高点就解决问题了?(他们当然还是需要这些'蠢人'给他们干蠢工作的。书生小姐的末日情节里面还要一个卖大饼的。)

投传铺票的不见得赞同他的东西,但是投的是变化。奥八不就是变化上台的么。

因为这个觉得投他票的是王八蛋的,都应该去北朝鲜,伊朗或者文革中的中国去活着。那里能找到认同感。

格瓦拉和老毛应该晚生几十年,来忽悠现在活在Facebook以点赞为脑筋的年轻人,肯定有市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