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nswer to these questions is the same:NO. Those are lie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6-11-06, 14:45:43:

(转)美国这次大选,你喜欢投票给希拉里、或川普,以下11个问题可以帮理性地确认。

1. 你愿意男人去女厕所吗?(背景:民主党政府已经规定,认为自己是女性的男人可以去女厕所,不需要医生确认他是男还是女。这会给性犯罪创造机会,有妻子和女儿的需要慎重。)

2.你愿意美国政府继续负债直到美元崩溃,我们的退休金化为泡影吗?(背景:美国已经负债20万亿美元,平均每个美国人负债$65000,奥巴马保险使这个数字继续无限制扩大,川普将取消奥巴马保险、减少负债。)

3. 你愿意美国政府为中产阶级加税吗?(背景:希拉里要加税,川普要减税。)

 4. 你愿意非法移民随便跨境来美吗?(背景:民主党没有边界,共和党要严格边界。)

 5. 你愿意美国接收大量中东穆斯林难民、美国伊斯兰化吗? (背景:希拉里要引入更多难民,其中含有恐怖分子,美国已经建了3000多清真寺,每周继续建4个。川普要在中东难民自己的地方安置难民、并重申美国是基督教国家。)

6. 你认为美国应该和中国、俄罗斯对抗吗?(希拉里要和中国、俄罗斯对抗,川普要和中、俄谈判经济和平竞争。)

7. 你愿你的孩子努力学习,却因为AA而无缘好大学、好的大公司吗?(民主党搞的AA正在准确的排挤大陆华裔入学和就业。)   

8.你愿意你退休后的老年医疗是自费的,而非法移民自年轻到老年都是公费的?(现在已经是这种情形,有资产人的Meidicare花费要从遗产当中扣除。)   

9.你愿意房子出租必须租给有犯罪记录的人、并且12个月内不交房租不能撵走吗?(希拉里要在全国推广麻州民主党经验。)

 10.你愿意华人被抢被杀而警察不敢管吗? (背景:警察现在被迫不敢管黑人暴力,已经减少了警力。)

11. 你愿意美国强奸、杀人重犯都提前放出来吗? (民主党在已经放出太多,川普强调law and order.)

 如果你对以上至少6个答Yes,你该选希拉里。

如果你对以上至多5个Yes, 你该选川普。
属神的子民,须行在神的道路中,遵行神的旨意!昼夜思想神的话语。这样我们才不会偏离左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